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回憶的句子

1、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一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擺脫一切,煙消雲散。

2、回憶永遠是惆悵的。愉快的使人覺得:可惜已經完了,不愉快的想起來還是傷心。

3、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真傻,居然忘了問:“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再好的過去,回憶次數多了,也就淡了!

4、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么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么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有一些愛情是注定沒法走到終點的。一段愛情如果只有過去的回憶而沒有現在的溫暖和將來的快樂,那么我們為什麼還要相互折磨呢?

5、我們都有自己不願跟人分享的傷痛,所以只有選擇隱藏、選擇一個人承受、一個人流淚,一個人悲傷,然後,一個人慢慢蛻變,漸漸遺忘、變成回憶,不再過問。但那終究只是一個人的感覺,除了你的心跳、誰會明白你的故事裡裝了多少歡樂、又有多少悲傷?

6、時光飛逝,就如流水一般永往前進而不會回頭。回首,我們的曾經,我們那些已逝的歲月,仿佛還在昨天,而一切已經走遠,時光我們留不住,唯一留在我們心裡的是那最美麗的回憶。快樂的,痛苦的,幸福的,刻骨銘心的這一切的一切,有歡笑,有淚水,有甜蜜。當然還有屬於我們自己的幸福。

7、何曾幾時,我們在一起笑靨如花。何曾幾時,我們為一個人淚如雨下。那些歡笑,那些淚水,時常出現在我的回憶里。可是我卻記不起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卻只是微笑沒有言語,我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時常懷念,那些快樂得日子,然後淚流滿面。

8、夜晚的時候突然發現找不到一個人說晚安,我的床邊少了一個人……關於你的照片我存了又刪,刪了又存;關於你的回憶我放下又拿起,拿起又放下;我想,記性太好的人,也許都不怎么快樂。我會假裝忘了你,也會假裝忘了我們的過去。

9、回憶就像美好的夢幻,是曾經發生過的美夢,它已經被遺落在昨天,就像記憶中的過家家,只是孩童時的夢一樣成為過去。也許,在你念念不忘的時候,它已經被他拋在九霄雲外。所以,別活在昨天,別生存在虛幻中。記住懊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讓昨日的回憶成為今日的點綴,不論是美好還是憂傷。

10、如果,在身邊的最後真的不是你。如果經歷了那么多坎坷輾轉後,最終還是要分開。如果故事到最後,是我們的身邊都有了別的人。如果回憶,諾言和曾經相愛的決心都在現實面前變得渺小,不堪一擊。不管以後如何,不管結局如何。現在的我還是願意執著的去愛。我們一起等我們的最後,最後的最後。

11、不要在愛情結束後,把那個你曾經愛過的人到處指責,將TA說的一無是處。沒必要的,既然留不住心,不如留下那份感情的純潔度,蒙了塵,也就減損了回憶的價值。

12、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吧,躺在夜裡卻怎么也睡不著。會有許多許多的畫面在自己的腦海里,曾經的你,曾經的我,曾經的我們。或悲或喜,或憂或痛。其實,回憶已經成為了我們的習慣,習慣在夜裡享受孤獨,習慣在夜裡獨自哀傷。我,不想習慣,卻無力更改。

13、每一次,當我想試著去忘記我們之間的回憶,我卻不知道該怎么去忘記,怎么去刪去刻在心裡的記憶。數不清的不捨,想忘記又不敢忘記,怕忘了就再也記不起來了,再也拾不回那段回憶了。()總以為自己是很堅強,什麼事都能挺過去,當一股熱流滑過臉頰,我發現自己錯了,原來自己是那么的脆弱。

14、我對於你,只是場意外;你對於我,卻是一場愛情。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經忘記了。有些人的戀愛,僅僅是愛上了“戀愛”。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15、戀愛不過是一場斑燒,思念是緊跟著的好不了的咳嗽。

16、一個人負心,或許是因為他的記憶力不好。他忘記了,所以他能夠負心;不是因為他負心,所以他忘記了。以前種種,他並非完全忘記,只是很快就被新的記憶取代,只記得新人的歡笑,忘記舊人的笑臉。

17、一個人莫名其妙開始發獃,不知道想些什麼,又好像什麼都沒想。總想找一個人傾訴,真有那么一個人時,卻又不知從何說起。也許無言才是最好的安慰,也許回憶是最好的結局。也許輕輕抬頭會有更好的風景。

18、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不要總是想讓昨天的陰雨淋濕今天的行裝。昨天的太陽,曬不乾今天的衣裳。

19、我們總以為,摘不到的星星,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是最美味的。錯過的片子,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是最愛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