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美好心靈的句子

1、我心靈深處有一縷光亮,帶著書香,寧靜致遠!無知和彷徨不再可怕,前方的道路充滿溫暖和希望!

2、外表簡單一點,內涵就豐富一點;需求簡單一點,心靈就豐富一點;言語簡單一點,溝通就豐富一點;私心簡單一點,友情就豐富一點;情緒簡單一點,人生就豐富一點;效率簡單一點,成果就豐富一點;環境簡單一點,空間就豐富一點;愛情簡單一點,幸福就豐富一點。

3、放棄是一種睿智,它可以放飛心靈,可以還原本性,使你真實地享受人生;放棄是一種選擇,沒有明智的放棄就沒有輝煌的選擇。進退從容,積極樂觀,必然會迎來光輝的未來。放棄決不是毫無主見,隨波逐流,更不是知難而退,而是一種尋求主動,積極進取的人生態度。

4、人要知足常樂,什麼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憂人。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要定期的對記憶進行一次刪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擯棄。格式化自己,就是為了刪除你。張愛玲說: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5、寬容是一種美德。寬容別人,其實也是給自己的心靈讓路。只有在寬容的世界裡,人,才能奏出和諧的生命之歌!我們不但要自己快樂,還要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朋友、家人甚至素不相識的陌生人。因為分享快樂本身就是一種快樂,一種更高境界的快樂。

6、真正豐滿的人性,是謙卑而高貴的,善良而堅強的,真誠而智慧的,瀟灑而寬容的,克制而又自在的,具有理性的硬度而又溫情的。

7、每一天要增加新的知識,做個有心人。當聽到,看到一些美好的句子,怦然心動的,要記錄下來,慢慢回味,會感悟到一些人生的真諦。這樣日積月累,會增加內涵,達到一個新的高度。

8、學會放下,放下,是一種生活的智慧;放下,是一門心靈的學問。人生在世,有些事情是不必在乎的,有些東西是必須清空的。該放下時就放下,你才能夠騰出手來,抓住真正屬於你的快樂和幸福。

9、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我們必須學會經常讓心靈放個假,做到內心平衡安寧,才能感受到生活的輕鬆快樂和人生的幸福美好。

10、真正的美麗,不是青春的容顏,而是綻放的心靈;不是俏麗的服飾,而是內在的自信;不是台前翩然的舞姿,而是幕後執著的堅守;不是巧言令色,而是真誠與人;不是物質的附庸,而是知識的光芒……真正的美麗,多是夾帶著生活的余香,浸潤著歲月的轍痕,承載著我們的希翼。

11、真誠的心靈,可以使我們問心無愧地生活;真誠的友情,可以使我們有更多的朋友;真誠的語錄,可以使我們感到親切和溫暖;真誠的幫助,可以使我們體驗人間真情;真誠的關愛,可以使我們生活的更加快樂;真誠的做人,可以使我們立於不敗之地;真誠的做事,可以使我們的明天更加美好。

12、當你說累的時候,或許是心累了,或許是人累了,便很想安靜,試著除去一天的浮躁,找一塊安靜的淨土,給心靈放一個假,來靜靜地聆聽淨化心靈的音樂。佛家說,淨化心靈,貴在自我。只有敞開心扉,才能看見污垢,有效地清理污垢。若總是用雙手遮住自己的心靈深處,那麼,污垢是永遠也洗滌不淨的。

13、人性所能達到的高峰,歷史上已層巒疊嶂。海到無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這樣的人,他的自我既渺小如微塵,不掛任何名與利的負累;同時又胸懷如海,容納百川千江。

14、生活有時並非那麼複雜,只是因為我們想多了,想深了,人為地給自己編織了一道道網,然後在裡面奮力地掙扎;愛情有時並非那麼美好,可是我們喜歡沉湎於它的浪漫,於是給它披上了絢麗的外衣,其實就算走到天荒地老,也離不開平淡稀鬆的日子。走過才知道,有些事簡單點,現實點。

15、心靈美比外表美美麗,外表美只不過是外表,心靈美雖然看不見,但可以感受。

16、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17、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了你會倦,會累;一個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適時放手,久了你會傷心的,會心碎。()有時,放棄也是另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美。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18、君子如玉,他豐富,內斂,溫情,善良,因而高貴。

19、讓需求簡單一點,心靈就會更輕鬆一點;讓外表簡單一點,本色就會更接近一點;讓溝通簡單一點,情感就會更融洽一點,讓過程簡單一點,內涵就會更豐富一點;讓效率更高一點,成果就會更豐碩一點。

20、理解是一輪心靈的觸碰,是一次思想的交融,是一種錯誤的包容。理解就是無論他說了什麼,你都能心領神會;無論他想的什麼,你能夠心有感應,無論他做了什麼,你能夠站在他的角度去思考。理解需要交流,理解需要溝通,理解需要包容。理解是一種閱歷,理解是一種理念,理解更是一種境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