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青春的優美句子

1、青年時代太放縱就會失去心靈的滋潤,太節制就會變成死腦筋。

2、太過美好的東西從來都不適合經歷,因為一旦經歷便無法遺忘。

3、青春乃心境,而非年華;青春非現於桃面朱唇之艷,靈活矯健之軀,而現於志士之氣,遐想之境,激情之盛。生命之泉,涓涌不息,青春常綠。

4、是否青澀的青春,遇見你只在路途,卻不知你即將遠走。又或許,太過於年少的愛情我們都走在成長的旅途中,盲目的尋找不到方向,跌跌撞撞的奔向遠方。一場相遇已是緣盡一如煙光落下的薄涼,一場絢麗的開放已是開至盡頭的荼靡。

5、對於年輕人來說,未來是一個仙境。

6、雖然『永遠』只有簡短的兩個字,卻無人能用文字說得完全,『永遠』到底有多遠、它不會隨著生命的終結而消散,真正的永遠是藏在心裡。盡避天會變,人會老,但那顆心不變。

7、自尊心、幻想、情思的早熟和智慧型的呆滯,再加上必然的後果。懶散,這些就是禍根。科學,勞動,實際工作。才能夠使我們病態的,浪蕩的青年清醒過來。

8、對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獻給現在。

9、當思念太過積聚,深沉的有如負贅,會使一些遙遠記憶中的說話浮到嘴邊,讓人忍不住想再聽一遍。因為沒人堪寄,所以只能借一雙耳朵,說給自己聽。

10、青春理應勇猛過人而非怯懦怕事,應積極進取而非苟安現狀。如此氣概,二十後生雖有,六旬之人更甚。年歲有加,未必已垂老,理想若失,則已墮暮年。

11、很多時候我們不知道,卻假裝知道;很多事情我們知道,卻假裝不知道;很多時候我們都假裝自己活的很充實。

12、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13、歲月悠悠,衰老僅及肌膚;拋卻熱忱,頹廢必至靈魂。憂慮慌恐,喪失自信,定使人氣死如灰,心寒於鐵。

14、青春是天邊的虹,轉瞬即逝,卻又柔美異常;青春是清晨的霧,朦朧含蓄,卻又適合徜徉;青春是山澗的溪,清麗柔和,卻又時常飄蕩。

15、青春應該怎樣度過?有的如同烈火,永遠照耀別人。有的卻像螢光,甚至也照不亮自己!不同的生活理想,不同的生活態度,決定一個人在戰鬥中站的位置。

16、生活以成敗論英雄,所以必須做強者。要想成大器,就容不得膽小怕事。路再遠,再荊棘滿途,只要去走,勇敢的披荊斬棘,就一定能走到目的地。

17、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有些冀望,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18、為世界進文明,為人類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創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涯之生。

19、年少的愛慕是可以寂靜的,只是在以後的歲月里,我將永遠走在少了你的風景里。

20、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待志願,充滿著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著希望信心和青春。

21、你們這些生在今日的人,你們這些青年,現在要輪到你們了!踏實在我們的身體上面向前吧。但願你們比我們更偉大、更幸福。

22、要像燈塔一樣,為一切夜裡不能航行的人,用火光把道路照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