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生活的優美句子

1、生活好似蔚藍的天空,雖然有時陽光普照,但難免有些單調,而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便像是天邊的彩虹,振翅飛來的白鴿,為我點綴著這片充滿樂趣的天空。

2、生活,真的很難解釋清楚。它永遠是個無法破譯的謎。青年人喜歡隨心所欲的生活,所以總是打破常規;老年人喜歡按部就班的生活,所以總有看不慣的事情;男人感受生活的輪廓,所以總是粗枝大葉;女人感受生活的細節,所以總是細緻入微。有人因無所事事,而讓生活變得煩惱;有人因無所用心,而讓生活變得毫無意義;有人因無動於衷,而讓生活變得痳木;有人因無所適從,而讓生活變得無可奈何……

3、生活也許會捉弄你,世俗偏見也許會淹沒你,但你要明白一個道理,是金子總會發光。生活的公與不公總是相對的,有錢有權的人生活並不一定幸福快樂,平平凡凡的人倒有著平平凡凡的幸福呵快樂。

4、有人認為生活並不都是真實的,追求真實會讓人無法生存。所以人們常常要在無可奈何之中,臆造出一種使自己滿足的假象。在痛苦時浮現出的笑容,煩惱時體現出的輕鬆,那都是人們慰籍他人或自己的假象。

5、品一首優美的詩,品一本抒情的散文,聆聽一首婉轉悠揚的歌曲。才發現:生活需要創造,無味的生活才會產生甜美的清香。把心放歸生活,把心放歸大自然的原始中,用最優美的歌聲唱出甜美的生活。聽!生活與大自然傳來了回音:「只要你相信生活,創造生活,改變生活。你的生活才會甜美!」

6、生活就是如叭,往后里還有許多路要走。用另一種心態去看待生活感受生活中所在的美好,會從中認識到生活中也有真理的存在。去發掘生活那一抹奇妙的面紗去探究那衶奇的奧秘。生活就像一條金絲繩我就如那七彩的珍珠,金絲繩把珍珠串起耒散發出七彩的光芒,而我的生活就像明鏡一樣看清了自己。

7、在世界上,還有許多像魯濱孫那樣雖然遇到了挫折,但仍然堅持向上的人。海倫·凱勒小時候,身體有缺陷,無法像正常人一樣生活,但她沒有放棄生活下去的希望,經過不斷的努力,後來成為了作家;貝多芬從小酷愛音樂,但後來失聰,可他沒有放棄,他創造出一種堵他的彈鋼琴的方式,後來後來成了音樂家;熱愛芭蕾的李月,在一次地震中失去雙腿,但沒有人能停止她的舞步,她的堅持,贏來了更多觀眾的掌聲。

8、感謝生活,它讓人學會淡然。遠方秋水邊的大哲莊子,緩緩飲下一掬生活的冽泉。生活不緊不慢的步伐帶領他看破名與利,超越了生與死;是生活讓他入乎心之內,又出乎物之外。由是他學會淡然,「衣帶漸寬終不悔」,說的正是他這種徹悟。他不同於那位終沒能參悟生活,在汩羅江邊留下悲劇的屈子。

9、七彩的生活,七彩的人生,不需要任何佐料,只需用心靈去感受生活,品味生活。把生活的每一章詩篇,用最無憾的話語,記錄下來。你會發現生活中無限的真諦。

10、我們時常幻想著一些美好的事情,心中對未來充滿著無限希望,可是現實就是現實,總是那麼的不招人待見。而這時,我們想像著自己能夠改變現實,實現理想,別人會在這時抨擊著你:「你是傻爆了嗎!」當你聽到這樣的話語時,別理他們,因為這時你已經離成功沒有幾步之遙了,這是你自己的理想,需要你自己來實現,不要管別人怎麼想,你就做自己要做的,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11、我每天的生活都在一天天的度過,有甜蜜的;有開心的;有快樂的;也有辛酸的;難過的;煩惱的;困擾生活的小事,我的生活酸甜苦辣五味交俱,也讓我懂得生活得意義與價值。

12、大事小事、好事壞事、真事假事、舊事新事,在生活看來,那都是快樂的。假若沒有這麼多的「事」,生活就會很枯燥,沒有了意義。一個人的快樂是快樂,兩個人的快樂是分享,三個人的快樂是攀比快樂,而好多人的快樂,是生活的快樂。生活的快樂,就是世界的祝福。

13、生活的片斷猶如點點風帆,隨波逐流,頃刻間,即消失的無影無蹤,只留下一片生命的大海和天邊合而為一。我站在生命的海邊玩耍,總覺得自己太平凡,太渺小。煩悶的我躲了起來,生活從此平淡,與世無爭。但這靜得像沉睡的夜一般的生活,有著更多的孤獨與苦悶。於是,我再次返回轟轟烈烈的大海,重新揚帆出發。我突然明白--生活無法逃避,只有面對。

14、生活是一個無法破譯的謎,一萬個人就有一萬個謎;生活是一部無字的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讀法;生活是一道無解的題,無論怎麼演算都是徒勞。

15、生活是經歷酸甜苦辣、悲歡離合的過程;生活是吃喝拉撒睡的堆積;生活也是在一個人的能力範圍內達到最充分而實際的需要,是滿足自己的同時,儘可能給別人快樂,也是滿足欲望所做的一切,同時,生活更是把人性扭曲的根源!

16、我們在快樂地生活。我喜歡快樂,喜歡自己的生活。但我更喜歡快樂地生活。快樂地生活,讓我的心情愉悅,讓我健康成長,讓我領悟到生命應該是快樂的。因為生命是短暫的,所以我們要積極地活著,快樂地生活。把有限的生命繁衍出無限的歡樂;而生命卻又是漫長,漫長到可以讓我們肆無忌憚地用快樂揮霍我們的青春。

17、生活里,有喜有悲,有歡聲也有淚水。我們應該是生活充滿色彩,充滿歡樂,這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的本能。責任使我們盡職地維護生活的秩序,本能使我們盡情地尋找快樂。大喜大悲,歡聲淚水兩者融合在一起便成了我們的快樂,生活的快樂,世界的快樂。快樂讓我們活得多姿多彩,讓世界年輕。

18、把生活當作一頓美餐,我品嘗到了甜美;把生活當作長征,我體會到了艱辛;把生活當作課堂,我感謝為我傳授知識的每位老師。

19、我讚嘆過旭日的輝煌,也驚異過落日的燦爛;我感慨過星空的浩瀚壯觀,也讚美過大海的博大深沉。可我面對烏雲密布或大雨滂沱的天氣,也許就會不自覺地皺眉頭。其實換一換心情,我就可以感受到雷雨來臨前每一絲氣氛的變化,也可以看到中國水墨畫在烏雲上的體現;還可以奔進大雨中,切身體會大雨的氣勢,也可以靜下心來聆聽雨點敲擊玻璃的聲音,是跳躍的,是美好的,也是動聽的。

20、多一些淚水,多一些艱辛,多一些磨難。我想,生活才不會像黑夜,只有幾點星光的照耀。我們應該學習上一代人的生活,把艱辛的生活作為磨礪,把絆腳石當作輔助。有了這一切,你我都來感受這另一種生活,雖然有點苦澀,但你會從中發現更多生活的真諦與美。

21、如果說,學校的文化教育對每個人都極為重要的話,那麼課餘生活為我帶來的樂趣與收穫更多,音樂陶冶了我的情操;文學教會我感悟生活,明辨是非;而體育給予我的則是迎難而上的鬥志與勇氣。我愛這給我帶來無限樂趣的課餘生活。課餘生活,我的快樂之源!

22、生活,是一次旅行,有時我們覺得它好漫長,好漫長,以至於許多人放棄它而去自殺;有時我們會覺得它很短,短的連我們自己都難以置信。我們自覺於自己的成長,()有敏感於自己的成長,曾經看過一幅漫畫,畫面的主題是一個時鐘,可愛的孩子們在歡笑的繞著時鐘順時針的方向不知疲倦的跑啊跑,老人們邁著已不利落的步子朝著時鐘逆時針的方向挪啊挪。

23、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上,難免會有抱怨這個社會的聲音,我也不例外。但是現在,我偶爾撞撞牆冷靜一下,好好想想:現在我們天天抱怨的人越來越多,但是卻沒有一點改變,這就沒有意義啊。現在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適應。

24、日子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平平淡淡、從從容容之中流過,生活是什麼?人為什麼要生活?我好象從沒思考過這個問題。回頭想想,生活真的太複雜了,它的內容千變萬化,讓人捉摸不透,正如有首歌唱得好:生活是一團痲,生活是一杯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