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微笑的優美句子

1、俗話常說:「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可見微笑是多麼重要,它就是人類的一大精神支柱,微笑不僅是友善的,更能讓人身心健康,在我看來,什麼事都離不開微笑,也許微笑就是用來買精神的錢,帶著微笑出發吧!

2、微笑如一縷春風,一泓清泉,一劑振奮人心的強心劑,一顆使人舒暢的舒心丸。

3、微笑,算得上是一種修養,也是一種內在的的涵養,它給了別人親切,鼓勵與溫馨。真正懂得微笑的人,總是比別人活的更輕鬆,也得到更多的收穫。

4、微笑是一座明亮的燈塔,為你指引方向;微笑是沙漠裡的一片陸洲,使你看見希望;微笑是一位導師,指引你向前走去。所以,朋友們,不論天上是多麼陰沉,只要在心中架起一道彩虹橋,以樂觀的眼光看世界,任何事物都是美好的。

5、笑容,是發自內心的,不卑不亢,既不是對弱者的愚弄,也不是對強者的阿諛奉迎。獻媚時的笑容,是一種虛偽的假笑,而那層帶在臉上的面具是不會長久的。一旦有了機會,那虛偽的面具便會被摘除,露出那醜陋的面目。

6、生活中多一點微笑,就多一點自信,多一點美好。

7、微笑使你勇敢的戰勝困難;微笑使你堅強地面對一切;微笑使你自信地向前走去。微笑使你堅定信;微笑使你永不退縮;微笑是你選擇勇氣。微笑使自卑的人找回自信;微笑是自信的人更加自信;微笑使自負的人重新審視自己。

8、微笑的力量是偉大的,微笑就是人類最美的表情。那麼,帶著微笑出發吧!即使現在已是深秋或寒冬,但是下一個春天還會如期而至的。

9、微笑是甘露,滋潤人們乾涸的心靈;微笑是陽光,照亮心靈中每一個陰暗的角落;微笑是春風,吹醒心靈的每一方土地;微笑是綠茶,蕩滌心靈的每一塊淨水。

10、微笑是冬日裡的陽光,溫暖人的心靈;微笑是喧囂中的一陣清風,輕輕拂去心靈的塵埃;微笑是黑暗裡的一盞明燈,使人的心靈不再陰暗。

11、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鑰匙,它能打開心靈的枷鎖;微笑一劑良藥,能消除人與人之間的隔閡;微笑是一個人的美德,它能使你的情操得到升華;微笑是一種萬能的吸引力,它能使團體和民族得到凝聚和團結。

12、如果挫折是那刺人的荊棘,那微笑就是那高潔的百合;如果失敗是那陡峭的山崖,那微笑就是那平坦的陽光道;如果憂鬱是那光禿的槐樹,那微笑就是昂首北國,蔥鬱的冬青。

13、微笑著的人並非沒有痛苦,只不過他們善於把痛苦錘鍊成詩行;微笑著的人並非沒有眼淚,只不過他們善於把眼淚化作心靈的燈盞,照耀著前進的路。

14、微笑是人類最美麗的表情;微笑是打開心靈的鑰匙;微笑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微笑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為了建立更加和諧的社會,為了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讓我們一起學會微笑、善於微笑!

15、不要變得冰冷,我都有一個理由讓自己微笑,為什麼不學會尋找一個理由,讓自己微笑。實在做不到,那麼每天,便在心裡對自己默默說一句:世界,需要我的微笑,生活,世界,便是我微笑的理由。

16、總有一個理由讓我微笑,不管這微笑是否嘲諷,是否存在。因為不易察覺的微笑也是微笑,被放大了數倍的微笑同是微笑。

17、微笑猶如一口甘甜的泉水,讓你知道生活的滋味。微笑猶如迷路時的針向標,讓你走出困境。()微笑在生活中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幫助。

18、微笑滑潤了彼此的關係,消除了彼此的隔閡,掃清了彼此的顧忌,增進了彼此的友誼!

19、生活需要微笑。見了朋友、親戚,報之以微笑,可以振奮人的心靈,增進之間的友誼;接受陌生朋友的幫助,報之以微笑,會使雙方都心情舒暢;給自己一個微笑,生活會更美好!

20、學習需要微笑。刻苦的學習後,母親端來杯牛奶,微笑著看著你喝下,你還母親一個微笑,母親會很欣慰,而你也因一杯牛奶和母親的微笑而更加自信,更加刻苦、努力地去學習。給自己一個微笑,刻苦的學習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21、淺淺的一個笑容,就會讓人感覺很舒心。微笑,那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不論是上司或是下屬;人際關係就像物理學上所講的力的平衡,你怎樣對待別人,別人就會怎樣對待你,要向別人尊重你,首先,你得尊重別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