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照片的優美句子

1、時間紙包不住也停不住,只有小小的相冊記錄了那一刻的停留。停留在六七歲稚嫩的照片,記錄了我小時候的有趣事情。照片,一年一年的過去了,從剛開始的新照片變成了老照片。一張一張的照片,像是一把鋒利的刀,把時間剁的一段一段的,有條有理。

2、當初,這老照片也是新的,只是,時間湮沒了它。一天,新照片也會變成老照片,老照片越來越多。你覺得它們是什麼?它們應該是一個人成長的印記,就如,大樹有你年輪記錄它經歷過的一樣,老照片記錄了我們的成長。

3、四處觀看,發現每位同學的每一張照片都各有特色,韻味不凡。看,伊雪柔身著艷麗的維吾爾族服裝在閉目養神;看,邵可正站在道路旁淘氣的撅起了屁股,看,顧超正在為第一次戴上紅領巾而笑得合不攏嘴……看著同學們一張張陽光、天真、幼稚的照片,我笑了……、我看了看舊照片,抬頭看看窗外的一切,高柳林立,寬闊筆直的馬路,川流不息的車流。三十年如驚夢,與中國五千多年的歷史年輪,不過是窄窄的一圈,但是,這照片見證了祖國走向繁榮富強的滄桑巨變。作為21世紀的少年,我們在改革開放的浪潮中茁壯成長。「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想,我們應該更好地利用優越的物質條件,將祖國帶向更美好的明天!

4、看著這些昔日的新照片,心中會有一股暖流。但我卻又不能在這「過去」停留太久。時間是不允許我停留的。現在發現時間短了,原本覺得挺長的暑假,卻需要做出許許多多的安排,上午起床時間是各暑假以來首次突破,但我還是覺得時間不夠。想童年時光,不由發出如此感慨,真是一種巨大的荒廢呀!

5、一個百天的嬰兒,頭戴雪白的棉帽,胖嘟嘟的小臉上嵌著溜黑的大眼睛,在白帽的陪襯下顯得更可愛了。旁邊站著一個三歲左右的男孩,穿著媽媽親手縫製的虎頭鞋,手扶著那嬰兒坐的椅子。——就是這樣一張黑白的照片。

6、因為照片是記錄了我們人生中成長的步伐,記錄了許多甜蜜或悲傷的一瞬間。照片見證了我們成長的點滴,從中我們可以感受到兒時的天真、少年時的率性。每一個回憶都是那麼珍貴,每當回憶時,就會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那時的可笑,就好想讓時光逆流回到以前,讓一切從頭再來,仿佛以前都是一場夢,我總怕夢會突然醒來,真想讓美好、幸福的一瞬間的心情也被定格下來,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7、那張照片,背景是大紅色的,我坐在粉色的沙發上,這些璀璨的顏色映襯著我的臉紅撲撲的、粉粉嫩嫩的。再乍一看,頭髮怎麼這麼少啊,少的都看不見了,只有幾根忠心的頭髮守在我的小腦袋瓜上。當時穿的是小的可愛的粉色嬰兒服,包裹的真像個小肉球。每當父母看見這張照片,都會說:「瞧!你看你小時候多麼胖啊,全身都是肉嘟嘟的!頭髮少的都能數出來。」也許,我百天時給父母的印象就一直是個小扁頭吧!還真的不得不承認,照片的確幫我儲存了童年,鎖住了我小時那天真爛漫純真無邪的笑,固定住了我當時的無憂無慮的快樂。

8、爺爺的每一張照片背後都有一個動人的小筆事,都是兒女們對老人的一片孝心。爺爺一有時間就拿出影集來翻看,回憶那些幸福、快樂的時刻。

9、走到自己的小報前,許多同學都在我的照片前議論起來,聽到那聲聲讚嘆,我不禁想起前天找照片並編輯製作的情景。仿佛又想起兒時天真的笑臉;想起在海南潛水的快樂場面;想起聞著樹葉尋找春天;想起自己騎著氂牛在草原奔走……啊,我長大了,美妙的時光已經逝去,可美妙的生活又迎面而來。

10、古老的照片煤制油黑白兩色,但它能記錄下以前瞬間的幸福和憂慮,它經過歲月的沖洗只有,邊角旮旯兒已泛黃,但這古老的紅的,這深沉的黃色,卻將這一刻保留了下來,是它成為永恆……

11、另一張,我卻不知是誰的。看著照片像是很古老:照片是黑白色的,而且四周已經泛黃。照片上有一位慈祥著母親,懷裡緊緊地抱著她的孩子,站在又低矮又破舊的房子前,她笑的那樣的甜……看上去這位媽媽是那麼的愛她的孩子。

12、在我小屋的牆上就貼著一張10寸大小的彩色照片。那是一張日出的照片。照片上一輪火紅的太陽剛從大海上升起,把天空照得火紅火紅的,海面上映著一道金色的光芒。在粼粼的碧波中有四五條小漁船。在海邊的礁石上還站著一些看日出的人。

13、每當我翻開相冊,隨著一張張照片沉浸在一段段幸福的回憶時,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一件有趣的事情。

14、在一張照片前,許多同學從那兒走過都會抬駐足品位一番,那便是好友陳秋宜在海南精彩剎那。天湛藍湛藍的,海和天連在一起,分不清哪裡是海,哪裡是天,再加上那金色的沙灘與她燦爛的笑容,好不漂亮!一旁的旁白更是讓人有身臨其境,如詩如畫般美妙,可真稱得上是一幅傑作。

15、照片,可以保留生命中精彩的一瞬間、驚險的一剎那,讓時間永遠定格在那一刻;照片,可以保留我們兒時最珍貴的記憶,記住我們童年最可笑的舉動;()照片,可以錄下我們從一個嗷嗷待哺的小嬰兒到亭亭玉立的大姑娘的成長過程。每一張照片都留著一個故事,每一張照片都記錄一段歷史,今天我就來講述自己照片中的故事。

16、這張照片是外婆童年的唯一記錄,也是我見過的唯一一張外婆的照片。照片上的外婆有著長而齊的頭髮,茶色的棉布衣,五六十年代特有的領子和扣子。它是黑白色的,被媽媽保存在那本做工精細的影集裡。現在已經開始泛黃了。

17、每次翻開我的相冊時,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酸甜苦辣鹹一起交織在我的心頭,苦澀極了。因為每當回憶一次,回憶完了,我的夢也醒了,每一次醒來都很想哭,我的純真美好的童年哪裡去了,為什麼,為什麼時間過得這麼快,舊的照片泛黃,新的照片顏色很鮮艷,但在鮮艷的照片也有泛黃的時候。我很感謝上天給了我美好的一生,以及人生中許多美好的一瞬間。

18、漸漸地,那一抹逝去的時光也就在照片上顯現了出來。老照片,幫我回憶了過去,嚮往了未來。櫻花又飄,雪花又落,北風又吹,我這回憶該與誰相隨?無名櫻花又落,未來的夢縈繞在這片土地,隨櫻花落下,我的嚮往伴隨著蔚藍的天空馳騁在涯際。

19、在奶奶家大屋的東牆上,掛著一個相框,它的顏色暗淡,邊緣也已經磨去了稜角,看上去非常的老舊了像一個遲暮的老者。相框裡面是一張黑白照片,可能是由於擱置的時間久了,顏色已不再是黑白分明的了,隱隱約約泛著灰暗。但是裡面的影像仍然清晰可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