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真誠的優美句子

1、生命的本意是那麼簡單和純粹,我們卻用寒氣襲人的外衣包裹著自己。這也許緣自與文明自然無可避免的對壘。但是,我的朋友,我只想說:人活一次不容易,既然活著的機會只有一次,為什麼要蒙蔽心中那份純真,徒懷一腔對真的渴求?對於任何一個瀟灑的靈魂,真是中都有一份獨到的意境。在真實中,有一份無可挑剔的完美。因此,它不會對給心靈增加一絲負擔,反而為生命增加一抹亮色。在真實中,可以愛你所愛,惡你所惡,哪怕一句「我討厭……」也出自真意,給人一片誠實的感染。活在真實里,每天都會飛臨無愧的問候,我們也會知道何謂地道的真丈夫什麼是堂皇的偽君子。活得真實,是獨特的人格魅力,是至純至真的心靈習性。

2、人,一定要活得真實,這是一種挑戰。雖然擁攬那份真實,是何等不易。笑,未必開心;點頭,也未必滿意。我們不惜背棄誠實去營造一種公認的隨和。世俗往事,我們無以超拔;物役累重,我們不忍減緩。我們會用傲然來掩飾內心的卑微,用強蠻來蒙蔽意志的脆弱。在不知不覺中,行為就這樣被判真意。無論隨意還是故意。因此,我們活著會有一種敗北的失意,大概是由於靈魂陷入困境。其實,那只是因為我們沒有原原本本地生活,沒有實實在在地活過。

3、一顆孤獨的心需要愛的滋潤;一顆冰冷的心需要友誼的溫暖;一顆絕望的心需要力量的撫慰;一顆蒼白的心需要真誠的幫助;一顆充滿戒備關閉的門是多麼需要真誠這一把鑰匙打開呀!

4、只有我們願意打開心內的窗,才會看見心靈的寶藏;只有我們願意打開心內的窗,才會看見門外清明的風景;()只有我們願意打開心內的窗,人間的繁花滿樹與燈火輝煌才會一片一片飄進窗來;只有我們願意打開心內的窗,我們才能坦然勇敢走出門去,一步一步走向光明的所在。

5、真誠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真誠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真誠是鮮花,送之於人手有餘香。

6、擁有誠實,就捨棄了虛偽;擁有誠實,就捨棄了無聊;擁有踏實,就捨棄了浮躁,不論是有意的丟棄,還是意外的失去,只要曾經真實擁有,在一些時候,大度捨棄也是一種境界

7、禮物,包裹住的是一份驚喜。人性,卻再怎麼包裹也比不過那份真實!

8、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只失去了一小部分;如果你失去了健康,你只失去了一小半;如果你失去了誠信,那你就幾乎一貧如洗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