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含義的句子

1、與其嫉妒別人,不如,放平心態,改變提高自我。

2、在人生浪潮里淘洗自己,超越自己,相信在付出的同時會收穫回報的!在逆流中自強吧!

3、生命很美,人生亦很美。但過程充滿著未知與疑惑。

4、人生本身就是一場電影,痛苦是一個開端,掙扎是一種過程,死亡是一種結局。

5、生活,本來就是五味俱全,缺少了哪一種品嘗,都會失去本真的意味!人必竟不是神仙,終究擺脫不掉凡胎俗骨。既然如此,也只能在浮華和煩燥的世事裡,努力尋找一處寧靜的港灣,讓自己原本純淨的靈魂,得到片刻的憩息。

6、人生的道路從未有過筆直,都是彎曲的。要經歷無數的挫折,從幼稚到成熟,從失去到得到,從幼到老。

7、真實的人生,要學會沒有回報的喝彩,不會喝彩的生命不是奔放的生命。

8、有人把人生當做享受,心甘情願接受挑戰,把喜怒哀樂看作生活的本真;有人把人生當做情場的遊戲,在物質日漸發達的今天,只沉迷於盡情享受;也有人把人生當做隔岸觀火的一瞬,心中只有自己那尊自私自利的神;更有人身居高官,忘記學習,利令智昏,導致鋃鐺入獄,悔之晚矣。

9、學會珍惜,懂得珍惜。人生只有經歷才會懂得,只有懂得才知道珍惜。珍惜生命中的所有能夠相遇的人與經歷,珍惜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份滋味與感受,看淡得失,善待自己。

10、人生並不都那麼悲慘,不必總是淒悽慘慘戚戚。若照不著太陽,就感受太陽的溫暖;若感受不到太陽的溫暖,就感受太陽的光亮;若感受不到太陽的光亮,就感受太陽的存在。若找不著真愛,就感受真愛的希望;若感受不到真愛的希望,就感受真愛的影子;若感受不到真愛的影子,就感受真愛的方向。

11、喜歡未知的刺激,喜歡默默堅持一個信念的淡定。不管是狂風暴雨,還是巨浪寒潮。都擋不住我前進的步伐。

12、日久生情,略勝一籌。彼此了解,信任,走在一起,更為水到渠成一些。

13、生活,是一滴靈動的水。它滴到哪裡,就融入哪裡,且了無聲息,了無痕跡。()生活也是一樣,不可能總是轟轟烈烈、到處波瀾。更多的時候,宛如一泓碧水,靜如處子,脈脈含羞。

14、遇到愛情是好,但是要能分清真假,青春不會重來,幸福也會騙人。

15、生命是段沒有規律的交響樂,刺激與風險同在,安定和平庸相隨。

16、人總會有高興的時候,也會有痛苦的時候。高興與痛苦,人皆有之。在高興的時候,能心平氣和地欣賞它;而在痛苦的時候,又能平平靜靜地回味它。

17、人生啊,人生,它是人類最永恆的話題。也許,對於我這樣一個年紀的人來談人生,有人會當我是笑話,可是,我還是想談談自己的人生經過和感想。

18、生命中的每一個階段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一個階段都是生命的一部分,我們生活的每一天,就是生命的組成。

19、學會面對任何一切都要笑,如不能堅強,笑的便是記恨你的人,特別是在別人刻意嘲諷時,就更不能自卑,因為你的自卑就是別人的目的,反倒更要笑到讓別人捉摸不到其他有改變的表情。

20、一縷晨風,一米陽光,一抹微笑,都是生活無意的潑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