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魅力的句子

1、喜歡這樣的安靜,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獨家記憶,聽清風低吟,看煙霧朦朧,和心靈對話。如水的光陰,如水的月色,讓我貪戀這一方淨土,一掃滿腹的惆悵。月光灑在窗前,一片柔和。我的眼裡充盈著自然的美好,享受著片刻的愜意。

2、生命的旅途,如一幅畫,快樂里的微笑,是畫裡的亮點,每當回憶起,總會在嘴角露出絲絲笑意,幼稚的心靈是簡單的安靜,沒有現在的疲乏與厭倦。

3、滄桑的歲月里,仰望、彷徨在沒有翅膀的天空下,總是甩不開憂傷的課題,這個課題,是時光遐思里的憧憬,對夢想渴望的終點,迷茫暗淡的情緒里,總有解不開的迷,光陰飛逝,時間會把一切帶走,唯一帶不去的,是憂傷里的寂寞。感謝一切在生命里來過的人,也感謝文字裡相交的一些朋友,不曾謀面相識,可心裡的相知有著說不出的感動。

4、暮然回首,過往如花凋零,我也將情遺落在了花落時節。漸行漸遠的光陰,那些錯過的年華,只有一世風霜,只有深深淺淺渲染的雁字涼薄,伴我在散落的天涯流離。

5、生命不知是否如水墨指彎里唱說前世,今生,來世的三生輪迴。輕逸間有著遠古江南的芳菲盈盈,穿行在傳說中的行板情節,而步調給予翰墨流芳波光遠近的時光,攜得一江流水如歌,風輕雲淡離合。

6、三世的等待與追尋終未換來你一刻的轉身,有些愛是否註定花開無果?把一切交給時間吧,一個愛字難解,一個情字難猜。只是有些愛一直在一個叫現實的童話里默默守候著,不曾變,不會變。

7、入逢的天涯淚循環著相思的海角,慰問著心中的委屈而表白在淚水的聲音下演奏晴天的淋漓,散不了的真,換念的感發表著蕩然的位置,是傷的醉,醉在心門無人問,是感的味,味在內心幾何標,而浮起的水面卻永遠無法刻畫相思的婉轉,更難以描出淚水的心田。

8、一生寂寞,半世浮華,無法觸摸的流年,無法追回的千年,不管此生輪迴奔赴何方,你已成了我心上的永恆。多少個日日夜夜的期盼,丁香的繾綣只凝結了一段悽美的無可奈何,裙裾舞動的月下,空靈的煙雨中,煮了風月,傾了人間,卻抵不過清淚觸眉。

9、我終於有勇氣告訴你那些有關愛情的秘密。你如痴如醉,對我說那些童話好美麗,只是它並不屬於你。那一刻我在淚水中迷離,失去了自己。從陌生到熟悉,我以為我在靠近幸福,但那幸福卻有莫名的疼。

10、流連的醉夢,破碎的誓言,我不敢去觸碰那零落一地的蒼白想念。昨日魂夢,韶華逝去,我知道,有一種塵緣叫情深緣淺。我也知道,有一種結局叫曲終人散。

11、看,靜美的雨花石吐露著千年的玲瓏心事,聽,十月的秋雨任性地飛揚著小小的純真夢想,吻著恬淡的花香,仿佛是朵朵花兒的守望,還有你嘴角上上揚的一抹芬芳,疊成一朵淡淡蘭花的憂傷。

12、碎碎點點的陽光,灑在江面上,讓人忍不住斑歌一曲,吐露愉快。原來投身於自然的懷抱,也是一種甜蜜滋味。口齒存香,餘音繞耳,心曠神怡。無處安放的青春找到了落腳,人生天地間,忽如遠行客。

13、破碎的相思攙扶著淚水而伴行在四季的風韻下,有著淡淡的清晰而劃破了內心的相望,固執的愛意粘補著心門的脆弱而浮起了傷人的醉景,循環夢,夢不約,相望景,景不同,夢中約景人未識,淚約相思心感知。

14、傷人的痛讓淚流無味,而心中有著一片屬於自己的醉,相望的步伐有份難以感知的天涯,思念的頻率選擇在難忘的路上,而多出了誘人的畫面,讓傷的景入夢,讓痛的知有感,夢中不約淚相送,感中未見知有音。

15、陰晴圓缺載一縷霧色茫茫的花開花落,給予零落花事凋落歸宿藏於指尖的幽香。一季花事夢影住在紛落的瓣瓣夢裡,頻頻餘韻為紛紛灑落的璀璨,回眸浮啊如花期的閃現,將過往隨季風去忽略輪廊清晰的絢麗。

16、厚重的記憶,在玫瑰色的清晨,是我不願打開的往事,打開就是婆娑的雨季。曾經鮮衣怒馬的時光,褪色成了煙雨明淨的淡泊。()一瀾秋水,一羽潔白,我依舊在昏暗幽靜的小巷裡迂迴,抬眼望去,平林漠漠煙如織,寒山一帶傷心碧。

17、看過一次蔚藍的大海。破碎的淺藍,倒映著我的輪廓,迷離婉轉。沙鷗低飛,夕陽灑輝。我走在海灘上,擁抱著寬闊的大海。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有時風平浪靜,有時浪卷蒼穹。變幻莫測,就像青春,離奇紛雜。

18、想要忘懷偏又無法忘記的你,淒婉地佇立於記憶。凋零的花瓣,愁腸百結的落紅,靜佇立於雨中,遺落了一抹淡淡的憂傷。

19、生活是一首歌,有微笑的歌聲染著快樂的旋律,憂傷的東西,永遠是厭倦靠岸的乏味,時光的主題,是抒寫的夢裡的落花,落花無意,只是傷勢太多,每一個轉身離別,繁忙的奔波里,匆忙的節奏總能拉長疲倦的身影,停步在浩瀚的人海里,有一種滄海一粟的感覺,其實,自己本身就很渺小,是時光洪流里里的一粒沙,只是把自己活的太過狂妄。青春,是註定好的徒勞,在回首的無意里,總能留下深深的遺憾。

20、心中的無所謂,念中的來回折望,多少柔情醉在感中的夢,多少夢尋味著思念的琴而伴起醉人的道別讓傷感的心門刻畫過往的心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