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最有內涵的句子

1、無需刻意銘記無法實現的愛情,無論有什麼樣的記憶,我們再長大一些的時候,時間就會把回憶里的淚水風乾。那時候,回憶里,就只剩下溫暖片段了。

2、關於安全感這事,我發現有人能給你一碗那么多,有的人能給你一個游泳池那么大。能給一個太平洋的永遠是自己。

3、站在時間的長軸上,以一個變數堆積的現在的自己,回首望去,真想對過去殘缺、自卑的自己說一句:謝謝你,那時沒有選擇放棄。

4、總有一些事情,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了一些人。

5、幸福並不需要奢侈和豪華,有時要的越多反而越難幸福。小人物,小欲望,小滿足,才是大幸福。

6、該得到的要付出努力抓到手,不該得到的想也不要去想。

7、把一段一段的愛情當成人生道路上的指引者,一次失敗,也是一次成長。這樣來看,失敗的愛情或許不再可怕。

8、你要知道,你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是因為一件東西好,你才千方百計去擁有它。而是因為你已擁有了它,才一心一意覺得它最好。

9、當生活給你設定重重關卡的時候,再撐一下,每次地咬牙闖關過後,你會發現想要的都在手中,想丟的都留在了身後。

10、在你最冷的時候,有人不顧自己寒冷抱著你,這就是幸福。

11、我們不怕目標定得高遠,只怕沒有追尋的勇氣、熱情和執著。只要心頭時時燃燒著堅定的信念,一往無前地行進下去,就會驚訝地發現:很多所謂的遠方其實並不遙遠。

12、每個人心裡,都住著這么一個人,遙遠的愛著。這輩子也許都無法在一起,也許都沒有說過幾句話,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可就是這個遙遠的人支撐了青春里最重要,最燦爛的那些日子。以至於讓以後的我們想起來,都沒有遺憾後悔,只是暖暖的回憶。

13、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14、人生首先要是望遠鏡,看遠;再就是顯微鏡,看細;接下來是放大鏡,看透;其次是太陽鏡,看淡;最後是哈哈鏡,笑看生活。

15、愛就是,無論你怎么抵擋,它還是要來的東西。愛就是,無論你怎么詆毀,它還是高尚的東西。

16、即使在千萬人中行走,我也能一眼認出是你。因為別人都是踩著地走路,而你是踩著我的心在走。

17、所謂愛情,就是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

18、其實,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後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後分開。後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

19、時光總有一天會將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刻之前,也讓我們在一起吧。

20、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無論別人怎么看,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么也長久不了。

21、全是理智的心,恰如一柄全是鋒刃的刀,它叫使用它的人手上流血。——泰戈爾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

22、生活就像是跟老天對弈,對你而言,你走棋,那叫選擇;老天走棋,那叫挑戰。

23、很多人一開始為了夢想而忙,後來忙得忘了夢想。

24、時間並不殘忍,只是美與真之間若只能二選一的話,總是留下真。

25、感情再深,恩義再濃的朋友,天涯遠隔,情義也會慢慢疏淡。不是彼此的心變了,也不是不再把對方當朋友。只是遠在天涯,喜怒哀樂不能共享。原來,我們已遙遠得只剩下問候。

26、我越來越相信,這就是所有愛情、友情和親情的全部要義:謝謝你陪我度過的時光。

27、人們不解釋的主要原因是根本不在乎對方的想法,無關重要的人,對無關重要的事有點兒誤會,有什麼關係。你信也好,不信也好,都於當事人生活毫無影響,何勞解釋。

28、太用力的愛情,讓人看不清內心。用力過度就是不自信,不信任,怕來不及表達自己的情緒,怕沒有時間耐心等待。但其實,細水長流,平靜而深刻,才更容易看到內心。

29、要替別人著想,但為自己而活。最好的東西,往往是意料之外,偶然得來的。

30、一個人總有一天會明白,忌妒是無用的,而模仿他人無異於自殺。()因為不論好壞,人只有自己才能幫助自己,只有耕種自己的田地,才能收穫自家的玉米。

31、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至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32、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牽手。

33、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很涼的水,然後用很長的時間,把它一點點化成眼淚。

34、不同的人,即使站在同一個地方,透過各自的人生,看到的風景也有所不同。

35、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36、不去抱怨,不浮躁,不害怕孤單,能很好的處理寂寞,沉默卻又努力,那時說不定你想要苦苦追尋的夢想,已經握在你手中了。

37、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裡,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38、老天給了每個人一條命,一顆心,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頓好,人生即是圓滿。

39、無論你是怎樣的性格或是多么怪戾的脾性,這人世,總會有與你處得來的一些人出現,因此,誰都不會是永遠孤單的存在。

40、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41、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42、人生只有回不去的過去,沒有過不去的當下。上帝只會給你過得去的坎,再不好過的生活,再難過的坎,咬咬牙,也就過去了。

43、誓言不輕信,謊言不枉聽。你眼見的不一定為實,你認為真實的也許是誤會一場。看人事,要用時間、要用心去看,而不光是眼睛。

44、如果人生必須失敗,那就讓失敗來得早一點,一便我們有足夠的時間,把失敗變成成功的資本。

45、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

46、任何你的不足,在你成功的那刻,都會被人說為特色。所以,堅持做你自己,而不是在路上被別人修改的面目全非。

47、不管他有沒有出現,都要靠自己在時間中穩步成長,變成自己期待的樣子,過好自己想要的生活。有沒有他的喝彩,你的光芒都綻放。

48、愛上一個人,有的時候,只需一剎那,一剎那的心動,一剎那的心跳,一剎那的心疼。

49、如果在乎的沒有那么多,想要的沒有那么多,生活便會簡單得很多。

50、真正愛一個人,是希望看到他/她快樂;而不是讓他/她扮演,你認為的快樂。

51、面對遠方的暗影,卻藏起心中的恐懼,不經意地擋住你的視線,溫柔地執手,指給你看路邊的繁花。生命中很多浪漫都是這樣,任身邊滔天巨浪,他卻默默給你溫柔守護,不聲不響。

52、每個人都有不可理喻的地方,不要苛求別人,也不必埋怨自己。

53、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54、出發之前永遠是夢想,上路之後永遠是挑戰。

55、年少的時候,我覺得孤單是很酷的一件事。長大以後,我覺得孤單是很淒涼的一件事。現在,我覺得孤單不是一件事。

56、我一直知道世界上存在著這么一個人,能給我真正的幸福,同時又因為跟我在一起而幸福,而我一定要把他找出來。

57、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浪漫統統拿掉之後,你仍然珍惜對方。

58、孤獨,是一個內心整合的過程,能讓自己清醒的看世界,也能讓自己理性的看自己。

59、你的生命就像你的家,因為你的不堅持,卻讓別人進來布置,但是你不要忘了,在裡面住一輩子的還是你自己。

60、我們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人,緣分皆朝生暮死脆弱如露水。唯獨與你,像是一條生生不息的河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