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內涵的罵人句子

1、對你這種猥瑣且智力低下的東西,我徹底絕望了。

2、你看看你那屎樣,回家呆著去吧。別出來印象社會形象,看見你那張臉我我怕我會有高原反應。

3、你這樣的玩意晚上出門應該不會怕鬼吧?畢竟鬼見了您洋氣十足的臉蛋都給嚇得不輕啊!

4、動物穿這衣服都變人了,你丫一穿上立馬就變動物、你左看像白痴,右看像傻子,上看像頭豬,下看像頭驢。

5、看你那腦門的皺紋都能夾死一隻蒼蠅了,還在這裝年輕。

6、你出生時就醜的躲起來了,連你父母都不敢見你,你還怕有人舉報你?

7、狗咬了你,你還能咬回狗嗎?

8、你也夠蠢的啊!一眼被人就看出來屎傻子了啊!

9、就算一輛卡車在我面前撞倒你,我也不會送你去醫院!你浪費氧。

10、別總拿自己飽經風霜的臉說事,美的不突出,醜的不別致的。

11、你的智商跟你媽的胸圍是一個指數。

12、我的心沒有海那么寬,當你做的事超出我能容忍的範圍,對不起,你欠揍了!

13、聽你說話,一種智商上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14、至從見到你之後,我就終於徹底領悟到怪胎的樣子了。

15、如果我是你,很早以前我就會有想自殺的衝動。

16、女孩按相貌可以分為三種:一種來自天上,一種來自民間,一種來自陰間。

17、恭喜你回頭率超過90%!回吐率突破100%!喔,你不知道回吐率是啥?那就是回頭之後的嘔吐率啦!抱喜恭喜!

18、地球真的不適合你,你應該去腦殘王國,到了那裡,說不定你還能當上國王呢!

19、不能因為我倆有過節,你就把我當節過。

20、得有多么強壯的一個體魄才能撐起你這齷齪的靈魂?

21、以前居里夫人發現了鐳,我看是發現了你把,你這不是單純的雷了啊!你這都快五雷轟頂了啊!

22、人生最可怕的是青春已遠去,臉上的痘去還在。

23、時間是一把殘酷的殺豬刀。它能讓原本美麗的東西變得醜陋,讓原本醜陋的東西變得不堪入目!

24、你瞧你吧,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轉過頭嚇退百萬雄獅。

25、看你那細胳膊兒,細腿兒的,跟個田雞似的,還以為自己有多好看,我拜託你,死旁邊去吧!

26、我不草你媽你就不知道我是你爸啊!

27、你就認命吧!承認自己命賤又不是什麼困難的事。

28、如果你能主動讓科學家研究,這樣對世界了解外星生物的事業作出了很大的貢獻!

29、我沒認識你之前,我真沒發現原來我有以貌取人這毛病。

30、你屬黃瓜的,欠拍。你媳婦屬螺絲的,欠扭。

31、你是吃多了還是吃多了還是吃多了,別以為你白得像豬油了不起。

32、看見你快樂得跟二逼似得的時候,我就想起了你的祖先——快樂滴小二逼,而你是縮寫版的。

33、還有你頭裡面真是腦漿嗎?我怎么從它裡面聞到一股豆渣的味道啊?

34、你的臉皮是你身體上最神奇的一部分,可大可小,可厚可薄,甚至可有可無。

35、都是農村狐狸,你帶個墨鏡塗個指甲油還想演城市聊齋啊。

36、憑你這鳥樣兒,該死的我告訴你,你拉大旋,扯大彪,和大泥,耍大刀,你還一個灌藍竄老高。

37、能把你的蠢氣去掉那是一項科研成果,成功後我馬上可以調到中科院去了!()

38、小孩,要表現得自己有素質最好要謙和明白么?

39、我覺得你挺適合做人妖的,不然真的是浪費人才啊!

40、天涯何處無方草,要找別在單位找。本來數量就不多,何況質量也不好!

41、有了錢,你還是一樣的膚淺;沒了錢,能讓你變的那么賤。

42、把你栽到花盆裡讓你也知道知道什麼是植物人!

43、自二在心中,因為二,所以二,即使千般阻饒,萬般艱難,你也依然二到底。

44、你這根本就是連國小課本都沒看完就出來賣弄風情萬種啊。簡單的說你這根本就是十分低俗啊,掃黃打黑你這樣的就是首當其衝的目標啊!

45、誰沒年輕過,你有老過嗎?

46、如果你容不下我,說明不是你的心胸太狹窄,就是我的人格太偉大。

47、閣下長得真是天生勵志!

48、自己屁股沒擦乾淨還笑話別人,純屬一二百九,別逼我說是什麼意思!就是二百五加三八加二!

49、你是誰家的狗啊?真醜!你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啊?還是你已經醜慣。

50、這么多年誰一直照顧你啊?我很佩服他的膽量。

51、我觀察你很久了,終究還是覺得地球不適合你。我這有張去火星的票,給你吧!

52、我說家長同志,孩子你們到底管不管?你兒紀律十分散漫,思想尤為極端,我教育他兩句,他說翻臉就翻臉,還恐嚇要給我家來個火燒圓明園……

53、天下之大,大不過你缺的那塊心眼。

54、現在都流行灑脫。可是你這么亂脫啊。會被別人誤導成外星人的啊!

55、保護自己,關愛他人,請不要半夜出來嚇人。

56、唉,這人要是一沒正形,連頭痛都是偏的。

57、這么不要臉,這么沒心沒肺,你的體重應該會很輕吧?

58、你卑微的表面,掩飾變態的內心。

59、人家一群大雁往南飛看見你那張臉扭頭就蹦了西了,你看你張的多有威懾力吧。

60、你考試考不了180,考得了249的哥哥。

61、如果你的醜陋可以發電的話全世界的核電廠都可以停擺。

62、腦袋大的跟B似的,天生一副2B樣,連豬都要為你羞愧了。

63、你為什麼要用臉坐在凳子上?你為什要用屁股吃飯?你說你長得就違章了,豬都看不上你。

64、我這人不懂音樂,所以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65、對你,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語言和不同人類的你溝通!

66、你長成這樣活下去需要很大的勇氣,可你居然熬過來了!我佩服你到五體投地。

67、你知道你和一盤狗屎的唯一區別是什麼嗎?就是你沒有盤子。

68、我忘了世界還有一種人火星人,你從那來的吧。

69、你的愚蠢總是那么富有創造力。

70、任何人工智慧都敵不過閣下這款天然傻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