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語言魅力的句子

1、我說過我不是天使,即使是天使,也需要別人的關心,哪怕給我一個關愛的眼神,但沒有,什麼都沒有。

2、每一片段預告瓣,都帶有我真摯的祝福,款款關懷,綿綿祝福,聲聲問候,拜託清風傳送,願鮮花與綠葉結伴,點綴你絢麗的人生,願你永遠快樂、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3、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4、我心眼兒有些小,但是不缺;我脾氣很好,但不是沒有!

5、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6、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7、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8、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9、每個人都有一首屬於自己的歌,不是因為歌的旋律有多動聽或歌詞寫的有多美,而是因為這首歌在說著你的故事!

10、青春失去難買到,快樂自信是法寶。別讓憂傷纏住你,笑口常開心態好。為人處事要豁達,修心養性少煩惱。健身美體妝容靚,魅力四射不會老!

11、我們常說有些人、有些事只有在失去後才發現它是重要的,然而任何事情都有兩面,也有些事物只有在失去它以後才會發現它並不重要。

12、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13、愛情因執著而幸福,愛情也因執著而痛苦;愛情因緣份而誕生,愛情也因緣盡而分手。

14、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15、當一切都成為過去,閉上眼睛,仍然忘不了,那些曾經在你夢裡開出的花。

16、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17、別離,是為了重聚。

18、有些人和你注定只可能是兩條不會有交集的平行線,盡避你們每天都會相遇。

19、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20、我忘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了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著我的臉。

21、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22、我想知道,那些,倉惶南飛的鳥群,究竟帶走了誰的思念?

23、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24、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

25、人總會老的,容貌終究是件會褪色的華美的袍。讓自己時刻保持一種灑脫和豐厚的學識,你就會發現魅力就在自己手中,而不像握在手裡的流沙那樣稍縱即逝。

26、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27、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么痛了。

28、這世上只有兩種人:凡事都想得開的人,和凡事都想不開的人。

29、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30、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31、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32、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天天飛到我的窗前,只要我將手伸想天空,你就會神奇地出現。

33、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生活充滿笑顏,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34、痛苦常來自比較,而幸福多源於感恩

35、彼岸的煙花終於凋零,聖殿的神火奄奄一息,我看見你孩童般的笑容,你問,天堂塌陷的時候,我們的罪行是否終被寬恕。

36、開朗活潑而不失分寸,積極進取而不莽撞痴迷,智慧靚麗而不孤芳自賞,適應環境而不自暴自棄。你的人格真有魅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