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語文優美句子摘抄

1、正確的追求猶如永遠指向光明的指南針,幫助我們加大馬力,駛向前方;正確的追求就像我們額上燻黑的礦燈,照亮我們前行的道路;正確的追求就是我們成功的入場卷,越早的訂票,就有越好座位。都說我們是花樣年華,充滿生機和活力,那就趕快行動起來,找到自己人生的追求,共同打開成功的大門吧!

2、也許,風靡全球的一部書或一部電影,自己看後會覺得無聊。為什麼別人看後會喜歡呢?把問題的答案歸根結底還是自己不會品味,沒有發現其中的苦和樂,要發現其中人物的特點。品味關係到我們的生活狀態,可見品味是多么的重要。

3、文化用來做什麼?這是很好回答的問題。有的人慷慨激昂的回答:”用來報效祖國!“有的人甜蜜的說:“可以找份好工作,養家餬口!”這些人說的都沒錯,然而有一些人卻不是這樣想,他們把文化當作工具,用來歧視人的工具!

4、青春是夢,美妙的夢。在這夢中夢到過太多的事情,憂傷與歡樂、微笑與哭泣,成熟與單純,我們都夢到過,然而面對青春,不該是懼怕,不該是逃避。要用自信把一切壓倒,迎接你的必定是美好的天空。我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每天的花兒都是芳香馥郁的。

5、一束陽光射穿了層層密布的陰霾,那就是愛。愛的光芒射入他們的生活,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愛的氣息。不論是什麼國家或民族,不論是什麼人種,都將自己的一份愛心投給受災的人民。我也不例外。我把自己的一份愛心,帶上我的祝福,一同送給了受災的人們,心意雖少但愛深重。我雖然是茫茫捐助者中的一員,但包含的愛,卻可照亮一片天。

6、品味生活中的快樂。如果自己在任何情況下受到家長或老師的表揚,一次考試中的小小勝利,都是快樂的事情,值得品味。品味不是讓自己沉浸在喜悅中不思進取。從中得到的快樂,把自信帶給每一天,把快樂與喜悅分享給別人來品味,會讓大家同自己一起快樂。在品味中還可以分析自己的長處和缺點,來取長補短。

7、這樣的生命才是多彩的,正因為有了挫折,才有了我對生活發自內心的熱愛,才會感激所有賜予我幸福的人和事。我們應該感激挫折的力量,那種痛苦過後的快樂,煎熬過後的幸福是平靜的生活永遠無法實現的,因為我們需要挫折。

8、當我面對著浩瀚無邊的大海,我就覺得自己是多么的渺小,更不要說當我面對著世界是何等的心情,但隨著我年齡的增長,我忽然覺得世界的不同。

9、愛,就像甘露,使那乾涸的大地開花結果;愛,就像陽光,使那黑暗的世界重現光明與生機;愛,就像心橋,永遠使分居千里的人們,感受溫暖。

10、生活需要愛,沒有愛,那些受災的人們生活將永遠悲慘;生活需要愛,愛就像調味料,使生活這道菜充滿滋味;生活需要愛,愛讓生活永遠充滿光明。

11、我在問題中成長,我總有無窮無盡的問題,我很喜歡和同學們討論學習上生活中不懂的問題,從而獲得真知,我越來越體會到與別人討論問題遠遠比自己獨自一人想問題要好得多,因為自己對問題的見解往往是片面的,在與別人的討論中使我受益匪淺,這更讓我明白了合作的重要。

12、人不可能一輩子都一帆風順,我們大家都遭受過大大小小的挫折。每當遭遇挫折的時候,有的人會說:真倒霉。是的,大概每個人都希望每天都如自己所願,不要遭受挫折。但是,我會對挫折說:歡迎光臨!

13、雖然每個人都想成功,但失敗是不可避免,只要經歷了失敗,才會變得更加成熟,向成功邁出無可比擬的一步,你的人生也就是從失敗的那一刻開始。()就如鳳凰要經歷涅?才能重生,不經風雨,怎見彩虹?即使成功只不過是戰勝失敗就能達到,但仍然有無數人在失敗面前一再退縮,最後被失敗的洪水淹沒,成為別人眼中的窩囊廢。

14、貝多芬的歌曲向來是以雄壯的曲調、豐富的情感著稱。特別是那首《命運交響曲》,旋律雄渾,仿佛每一個音符都有千斤重,肆虐的撞擊著人們的心靈。

15、是自信為我搭起了一個人生平台,使我從此主動積極的去對應生活中的各種問題,並使我能夠從容地享受生活的樂趣。我堅信,有自信才能有成績,有成績就會更自信。如果說失敗乃成功之母,那么自信就是成功之基。天並不都是藍的,雲並不都是白的,但自信的風采卻是一束永恆的燦爛的恆久的光輝,這一束光輝將永遠照著你的目標前進,不再迷茫。

16、在以後的日子裡,我發誓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做到“言出必行”。然而,失去誠信的陰影卻似幽靈一般纏著我,令我消沉。這時,我無意間讀到了泰戈爾的一句名言:“如果你因失去太陽而流淚,那你也將失去群星。”霎時,我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失去太陽,可以欣賞群星,失去綠色得到的是豐收的金秋,失去了無憂的童稚,我們走進了成熟。

17、偉人的成功並非僥倖得來的,是踏平一條條崎嶇的路,戰勝一個又一個的失敗而得來的,就如蠶蛾經過千辛萬苦才能破繭而出。你只要堅持地從失敗中走出,就會獲得新生,成為一個“大寫”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