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在乎女朋友的句子

1、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請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悶了,想想我!

2、身邊少了你,感覺好寂寞,總會想起你,想起你那熟悉的聲音,溫暖的雙手,熱熱的身體,和那可愛的臉蛋,真的好想你。

3、生活可以是平淡,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4、愛情是一顆洋蔥頭,你一片片剝下去,總有讓你流淚的時候,愛情是感冒,被愛情病毒感染的人,既瞞了不自己,也瞞不了別人。

5、見到你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時候。離開你是我最難過的時候。沒有你是我最寂寞的時候。我想你、好想你、想見你、想瘋了!

6、手掌上的感情線總是依偎著手機,手機上的顯示的文字是要告知你,別忘了看看自己的感情線,更別忘了我對你的想念。

7、雖然沒有天天見面,也沒有用電話聯絡,但我會天天都想你,雖然只是一封不起眼的簡訊,可是這封簡訊有我滿滿的思念,希望你能感覺的到我的溫暖。

8、今天,你說你黃昏就來,已錯過雨季,又錯過花期,不能再錯過你,那將是一生的錯過,呵!親愛的,你說你黃昏就來,我情願從黎明開始等待,等待你。

9、思念是一種痛苦,而想念是一種煎熬,而過去的種種卻是一種無法揮去的陰影,可是心卻無法這痛苦與煎熬,只想告訴遠方的你一句話:就是,我好想好想你!

10、你我的世界,只限於手機的簡訊,對你的思念,卻是源源不絕,我無法在現實的世界表達我的思維,只能用文字的組合與改變,創造出另你心動的畫面。

11、送你一個微笑要你開開心心睡大覺送你很多思念要你甜甜蜜蜜好溫暖送你一顆真心要你每天每天都窩心再飛到你夢中對你說悄悄話繼續想念你。

12、我喜歡想念你的感覺,因為那是幸福的味道。也喜歡被想念的滋味,因為這是甜蜜的味道。我會每天想著你,希望你能同時擁有幸福與甜蜜喔!

13、每一通簡訊訴說每一次的我在想你,每一個字里,道不盡我的相思。你看的出來嗎?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這裡,每個夜裡都會來這裡等你,因為我想你!

14、今晚,我托一隻蚊子去找你,要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我現在無法接近你,它會告訴你,我有多么想念你。

15、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16、每當我想起你的時後眼淚就掉下來,一滴滴眼淚都是為你,為你我心已碎?你知不知道我想你想的苦苦的?終於提起勇氣傳訊給你?為了想你又花了三元。

17、忙嗎?沒事,只是想用最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這個訊息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我愛你!

18、你知道嗎?我對你的思念像風一樣跟隨著你,無論你到哪就如同我再你身邊一般,你感覺的到嗎?

19、深夜的思念,盼不到你深情的回應;深情的眼神,看不穿你深藏的心事;深藏的感情,給不了你深刻的感動;深刻的記憶,又喚醒我思念你的心。

20、我就像你送的朱古力,在你的口中被融化。也許愛情就是這么簡單,只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但那一瞬間,空氣中的確溢滿了愛情的味道。

21、請你幫我做一件事,很重要唷,舉起你的右手,摸你的臉,然後用溫柔的語氣告訴你摸到的那個人,說聲我很想他。

22、世界上本無沙漠,當我想你一次,便落下一粒沙,於是成了薩哈拉沙漠。

23、用滿滿的愛,加香甜的渴望,是我認真調配的相思湯,多放一點溫柔,再調味一些快樂,讓你喝了更加愛我!

24、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25、想你,是為了不想忘記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念你,是為了不想忘記你我曾承諾的海誓山盟,傳訊給你,是為了怕你這個大豬頭又把我給忘的乾乾淨淨的!

26、愛爾蘭有個傳說:如果一對戀人彼此離開了對方,天上就有顆星星會熄滅。我希望那顆屬於我們的星星永不熄滅,永遠閃亮。

27、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一定放在心上!

28、我很想你,你在想我嗎?也許在這深夜裡,我最想念的就是你,我知道我不該想念你的微笑、你的聲音、你的臉龐,但仍是忍不住一直想念著你,真的好想你。

29、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酒,要喝醉的,永遠不想醒來;人,要深愛的,要下輩子還要接著愛的那種,就像正在看簡訊的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