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讚美母愛的句子

1、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

2、母愛是一條長長的路,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無論你走到哪裡,她都伴你延伸、生長。那悠悠的牽掛,那諄諄的叮嚀,為你指點迷津,排除旅途荊棘。

3、母愛是多么強烈、自私、狂熱地占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

4、母愛是一幅山水畫,明澈的山泉,潔淨而碧澈,洗去鉛華浮飾,留下清新自然。她純而不梁、真而無邪、誠而無瑕,她能洗滌一切污濁。

5、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6、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撫我,畜我,長我,育我。

7、母愛是一座高高的山。無論你有多大困難,她總是依靠的屏障,為我們撐起頭頂上的綠蔭,那高聳的身軀,為你遮風擋雨,令你心安神怡。

8、我給我母親添了不少亂,但是我認為她對此頗為享受。

9、母愛是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盎然的綠地,芳菲而宜人。她使空氣清新、百花繽紛、彩蝶飛舞。她是唯一沒被名利污染的一方淨土。

10、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

11、媽媽是我最偉大的老師,一個充滿慈愛和富於無畏精神的老師。如果說愛如花般甜美,那么我的母親就是那朵甜美的愛之花。

12、母愛也是文學和音樂的永恆主題。文人以母愛為題,寫出的文章便滋潤蘊籍;樂師以母愛為題,彈奏的曲調便清柔幽美,餘韻綿綿。

13、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14、母愛猶如一往情深的大海,有著海納百川的氣魄,有著千年不變的永恆,有著滴水穿石的力量。無私的母愛,包容了我們的任性與驕橫,包容了我們年少無知的輕狂。()堅強而平凡的母愛,像縷縷陽光,沐浴著我們的成長,在我們傷心時給予關愛,在我們孤獨時給予溫暖,在我們迷茫時給予方向。母愛,是無私的愛,母愛,是平凡的愛,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15、母愛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它是文學和音樂的永恆主題,文學以母愛為題,其文章便滋潤蘊藉;音樂以母愛為題,其曲調便輕柔優美,餘韻綿綿。

16、母愛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它沉浸於萬物之中,充盈於天地之間。

17、在你的生命中最荒謬的一天,就算你有一台電動的騙人機器,你也騙不過你的母親。

18、父母德高;子女良教。

19、我的生命是從睜開眼睛,愛上我母親的面孔開始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