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寫讚美母親的句子

1、全世界的母親是多麼的相像!她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

2、母愛是一床厚厚的棉被,時時溫暖你寂寞的疲憊的甚至傷痕累累的心田;

3、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4、如果說孩子是一艘乘風破浪的船,那母親的懷抱就是這艘船遠航的起點——一個無風無雨的港灣。

5、如果說孩子是一隻自由飛翔的風箏,那母親那期盼的目光就是那根不會斷線,牽掛著他,惦念著他,祝福著他,孩子也永遠不會非出母親的視線!

6、母愛是無私的,她將永遠罩臨著你,伴隨你一生。

7、母愛是潤物的細雨,母愛是醉人的春風;

8、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閃著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9、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10、母親對我的愛之偉大讓我不得不用我的努力工作去驗證這種愛是值得的。

11、失去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裡,雖然還有色有香,卻失去了根。

12、母愛是純潔的,總在你遇到風雨時悄然而至,給你慰藉和力量;

13、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14、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15、母愛是油鍋滾沸中,母鱔魚為保護腹內的魚卵始終弓起中間身子的優美姿態。

16、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

17、母性的力量勝過自然界的法則。

18、母愛是撒哈拉沙漠中,母駱駝為使渴死的小駱駝喝到水縱身跳到深淵的壯舉。

19、母愛是在獵人的陷阱中,母狼望著被打死的小狼而在月夜下嗚咽的嚎叫。

20、只有我們願意打開心內的窗,才會看見心靈的寶藏;只有我們願意打開心內的窗,才會看見門外清明的風景;只有我們願意打開心內的窗,人間的繁花滿樹與燈火輝煌才會一片一片飄進窗來;只有我們願意打開心內的窗,我們才能坦然勇敢走出門去,一步一步走向光明的所在。

21、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親卻是堅強的。

22、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23、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濕潤起來;思念是一片陽光,讓你的陰鬱的日子裡明朗起來。

24、有了執著,生命旅程上的寂寞可以鋪成一片藍天;有了執著,孤單可以演繹成一排鴻雁;有了執著,歡樂可以綻放成滿圓的鮮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