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珍惜緣分的句子

1、不奢望終生,不夢幻永遠,因為我們心裡已被深深烙印。一生有多長?一世是多遠?當然願意你永不離我的視線,渴望你時刻站在我的心坎,解讀我無字的心書,傳遞你關愛的心語。然而,我們深深懂得:緣,可遇不可求。緣來,珍惜似瑰寶;緣去,為它曾經的感動而注目祈禱。留有一份淡泊的心境多麼美好!昨天已過去,不必去計較;明日還沒到,不必去煩憂;做好今天的分分秒秒,讓緣分的家園鶯歌燕舞,花美葉茂。

2、要珍惜夫妻的緣分,因為「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夫妻之間的彼此依賴和幫助,才有了一生一世的相敬如賓!

3、要珍惜同事之間的緣分,因為世界上的人數不勝數,只有我們作同事,這不是上天對我們人生的獎賞嗎?同事的幫助,才是你事業中最大的綠蔭!

4、每個人都是一條弧,只有找到屬於自己的弧才能湊成一個整圓,才有了緣。兩條弧在一起,成為的也許是親情,也許是友情,也或者是愛情。或者你找到的弧不是最美麗的弧,但至少是最適合你的弧,是令你最難以忘懷的弧,是最令你心悸的弧,是最令你魂縈夢牽的弧。

5、要珍惜朋友之間的緣分,因為芸芸眾生中,只有朋友最「氣味相投」。

6、要珍惜和孩子的緣分,因為孩子是上帝賜予我們最大的禮物,孩子的到來,也讓我們體會了作父母的快樂與責任。孩子是父母一生最好的作品!

7、要珍惜與父母的緣分,因為這緣分讓我們在父母的操勞中長高、長大了。()為這緣分,做父母的付出了自己的一生,那作兒女的怎能不珍惜這緣分?

8、人就是這樣,一次次的相遇,又一次次的錯過。擁有時無所謂,失去時知可貴,憶往昔日嘆今朝。原來才發現埋藏在心底的是那份遺憾,才知道原來的一切是那麼的美好,才體會到擁有與珍惜意見的哲理,才感受到失去與悔恨之間的無奈。然而時間如流水,走過去的地方,都已經留下一串串後悔的腳印,是不可改變的,更是不可抹滅的。我們現在能做的是,珍惜現在,珍惜擁有,珍惜每一個讓你值得心動的人。讓彼此的內心僅僅貼在一起。共同寫下那兩個字:惜緣。

9、要珍惜兄弟姐妹的緣分,因為一奶同胞的緣分使我們十指連心。一同走過童年、少年、青年,因為這個緣分,還要彼此牽掛走完未來無數個春!

10、一條無形的線,把你牽到了我的面前,牽到了我的心裡。晝思夜想不得其解:何故你樂我樂?你憂我憂?為什麼眼前總出現你的幻影,忽明忽暗,時近時遠。總是牽牽絆絆,總有期盼於心間。曾問蒼天無以復,試問大地不應答。用「真」譜就心曲,用「誠」傳送情韻。伴著桃花吐蕊,隨著碟舞蜂飛,讀懂秋高氣爽,明白雪之深情。洪鐘般的聲響從天籟傳來:一切皆為緣分使然。

11、「患難與共、風雨同舟」,真正的朋友,是不是親人,卻勝似血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