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真誠與虛偽的唯美句子

1、每個人都有虛偽的一面,只是表現出來的程度深淺不一。

2、真誠並不是對於任何人都表現為真誠,比如對於你的敵人或是對手,就不能表現為真誠,而更多的則是爾虞我詐與欺騙,而這些並不是我們所追尋的。

3、真誠,是一汪清澈見底的清泉。一個真誠的人,肯定有一顆透明的心,值得交往和信任。真誠的人,常常給人以關愛和幫助,是你生活中難能可貴的朋友。

4、生活在這個虛偽的環境下,學不會虛偽就會被時代所淘汰,所以每個人都在努力學習虛偽,力求達到完美。

5、虛偽永遠不能憑藉它生長在權力中而變成真實。

6、真誠,並不是一件漂亮的外衣,也不是一套隨時可以戴上的面具,真誠是一種相伴終生的人格力量。真誠,反映一個人的內心世界,能樹立一種非常高貴的形象。

7、真誠,能夠融化一切冷漠。即使遇上了一個“冷血的人”,但只要你真誠地靠近他,相信,時間是最好的見證,總有一天,你的真誠會驅散他的冰冷,打動他的。就這么簡單。

8、虛,虛擬,虛幻;偽,偽裝。兩字讀虛偽。我很虛偽,你很虛偽,他很虛偽,大家都很虛偽。

9、真誠,是贏得愛情的一件法寶。缺乏真誠的人,愛神對其敬而遠之,讓他們在圍城的門外不停地徘徊。而心懷真誠的人,他們離愛神卻並不遙遠,一旦緣分來臨,愛神便會對其俯首稱臣。

10、真誠,這是我打開朋友心扉唯一的鑰匙。我渴望能與所愛的朋友心靈接近,而不是讓虛偽和戒備成為敵意蟄伏心靈的底層,那樣只會使心的距離疏遠。我珍愛真誠,因為我相信一次真誠的邂逅勝過於千百次虛假的應酬。真誠是朋友能夠永遠相知的橋樑。

11、我的“虛偽面具”則是桀驁不訓、放蕩不羈的壞孩子形象。()因為虛偽面具下的真相是我很懦弱很天真。

12、有的朋友值得你掏心窩的對他,有的只是一般朋友或是只能算個表面朋友,所以虛偽只是給那些需要對其虛偽的人而作,真心朋友面前不需要。

13、真誠,是每一個人都需要的,也都是渴望的。如果一個人沒有了真誠,那真的是人性的腐敗與生命的降格。

14、在競爭中就會聯繫到個人的能力,些虛偽是因為達到某些目的而使用的手段。有時候必須要在某種場合下就要變得虛偽,弱肉強食這個道理你應該明白!

15、虛偽不可能創造任何東西,因為虛偽本身什麼也不是。

16、真誠,是如此的偉大,是無價之寶,是如此的令人喜愛。如果人與人之間都以誠相待,那么世界將會更加美好!

17、真誠,是打開朋友心扉的一把鑰匙。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真誠的心,最容易被理解和接受,猶如屢開不敗的鮮花,給人芳香,受人青睞。

18、虛偽的人性,塗鴉出虛偽的世界,讓人無法超拔。無論虛偽給自己帶來多重的負擔,只要能擁有自己想要的虛假的融洽,也是何樂而不為,人性就這樣把真實偽裝,在虛偽中徘徊,也會活得其樂融融。

19、真誠,是維持友誼的一座橋樑。一次真誠的邂逅勝過千百次虛假的應酬。真誠忌諱花言巧語,真誠是一種心靈的交流與默契,任何的虛偽行為都會損害友誼的基石。

20、虛偽的真誠,比魔鬼還可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