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青春的句子

1、青春的光輝,理想的鑰匙,生命的意義,乃至人類的生存、發展,全包含在這兩個字之中,奮鬥!只有奮鬥,才能治癒過去的創傷;只有奮鬥,才是我們民族的希望和光明所在。

2、青春應該怎樣度過?有的如同烈火,永遠照耀別人。有的卻像螢光,甚至也照不亮自己!不同的生活理想,不同的生活態度,決定一個人在戰鬥中站的位置。

3、們所多的是生力,遇見深林,可以辟成平地的,遇見曠野,可以栽種樹木的,遇見沙漠,可以開掘井泉的。

4、沒有什麼能夠阻止我們,對美的嚮往;沒有什麼能夠左右我們,對青春的虔誠。

5、做一番偉大的事業,總得在青年時代開始。

6、撇開友誼,無法談青春,因為友誼是點綴青春的最美的花朵。

7、青年是整個社會力量中的一部分最積極最有生氣的力量。他們最肯學習,最少保守思想,在社會主義時代尤其是這樣。

8、青春之所以幸福,是因為它有前途。

9、青春不只是秀美的髮辮和花色的衣裙,在青春的世界裡,沙粒要變成珍珠,石頭要化做黃金;青春的所有者,也不能總是在高山麓、溪水旁談情話、看流雲;青春的魅力,應當叫枯枝長出鮮果,沙漠布滿森林;大膽的想望,不倦的思索,一往直前的行進,這才是青春的美,青春的快樂,青春的本分!

10、年輕的朋友啊,春已經翩然而至,就像阻不住的生機已經降臨枝頭,青春已經降臨你的生命。讓我重複一句吧:它得之不難,失之也易。因此,當你擁有它的時候,就得想到應該如何珍愛它,不久之後又應該如何與之揖別,以及將來應該如何使之終於化作我們稱之為「果子」的東西。

11、我們是青春,我們是夜空璀璨的星星;我們是不羈,我們是天邊執著的飛鷹。

12、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待志願,充滿著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著希望信心和青春。

13、青春是一本書,有悲傷也有歡樂;青春是一條河,有平緩也有險惡;青春是一個早摘的蘋果,有甜有澀,青春是一條充滿風景的路,有平坦有坎坷!()啊,青春,你是那早晨樹梢上低聲鳴叫的小鳥,你是那湛藍天空放飛的信鴿,你是我回憶里永遠不褪色的日記,你是我生命中永遠歡唱的讚歌!

14、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15、青春是一個普通的名稱,它是幸福美好的,但它也是充滿著艱苦的磨鍊。

16、青春最美的詩行,應該由我們,大聲的朗誦。

17、青年是革命的柱石。青年是革命果實的保衛者,是使歷史加速向美好的世界前進的力量。

18、青年時代太放縱就會失去心靈的滋潤,太節制就會變成死腦筋。福、青年是多麼美麗!發光發熱,充滿了彩色與夢幻,青春是書的第一章,是永遠無終結的故事。

19、如果你的心靈很年青,你常常會保持許多夢想。在濃重的烏雲里,你依然會抓住金黃色的陽光。

20、友誼,活躍和青春的歌聲會減輕我們的痛苦。

21、青年的敏感和獨創精神,一經與成熟的科學家豐富的知識和經驗相結合,就能相得益彰。

22、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是歸根結底是你們的。你們年青人朝氣蓬勃,正在興旺時候,好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寄托在你們身上。

23、孩子們不要害怕現實,不要向現實低頭,你們來到這世界,不是為了要服從老朽的東西,而是要創造新的、有理智的、光輝的東西。

24、如果說人生是五彩繽紛的,那麼青春是其中最絢麗的一株,如果說人生動靜交融的,那麼青春必是其中最活力四射的一份。燦爛地猶如初升太陽的面紗,靈秀地猶如崖一邊的一枝百合,熱情地猶如一株紅色的玫瑰,散發著撩人的芬芳。他—讓我如此深深著迷。

25、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無窮的,趁短的青春,去學習無窮的智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