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生活的句子

1、雖然我們不能決定自己生命的長度,但可以拓寬它的寬度;雖然我們不能改變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雖然我們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雖然我們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雖然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2、人生不是止水,總會出現許多出乎意料之事。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風波驟起而泰然處之,就顯得很重要。轉危為安往往需要高超的心智,也需要好的心態。多思索少激動,多仁愛少仇恨,人生才變得更加美麗。

3、生活中的滿足很奇妙,有時海鮮不如麵包甜美,有時坐轎車不如騎腳踏車舒服,有時買菜不如種菜快樂,有時酒宴不如獨斟快活。

4、最美的不一定是最可愛的,最可愛的才是最美的;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最好的;最高大的不一定是最受尊敬的,最受尊敬的才是最高大的;最優美的不一定是最動聽的,最動聽的才是最優美的。

5、生活是一首歌,吟唱著人生的節奏和旋律;生活是一條路,延伸著人生的足跡和希望;生活是一杯酒,飽含著人生的清醇與憂愁;生活是一團痲,交織著人生的煩惱與快樂;生活是一幅畫,描繪著人生經歷的紅綠藍;生活是一團火,燃燒著人生的憧憬和夢想

6、原本人的生命之所以頑強,是得已歷經風露,磨難,而依然完好無損,享受陽光。可生命中那些不完美的缺陷,往往它會成為生命中的一道獨特的風景!

7、夢雖虛幻,卻是自己的夢想;位雖低微,卻是自己的崗位;屋雖簡陋,卻是自己的家;志雖渺小,卻是自己的追求。

8、有的人活了一輩子,卻沒有真正活過完整的一天!因為他們不是追憶過去,就是期許未來,從來沒有活在當下。

9、生活中的言語很神奇,有時長說不如短說,有時短說不如不說,有時多說不如少說,有時正說不如反說,有時當面說不如背後說。

10、人活著的意義應當是在過程,而不是結論。所以一個人不應該以自己的經驗和觀點去影響另一個人,何況他不是你,你也不是他。每一個人成長的過程都不一樣,人生的酸甜苦辣應當自己嘗一嘗,嘗試才是人生。

11、生活的真諦在於創新,生活的理想在於遠大,生活的藝術在於選擇,生活的步履在於踏實,生活的樂趣在於追求,生活的安樂在於平淡。

12、生活是多彩的!每當,我走進站里,準備著一天的內容,感受故事中主人公的喜怒哀樂時,我就會感到,生活是多彩的,因為他或她的故事。

13、生活的原貌是五彩繽紛的,赤橙黃綠青藍紫是並存的。但是我們看問題的時候往往只看到一種顏色,如果我們只看到紅顏色的話,可能我們就會粉飾生活;如果我們看到灰顏色的話,可能就會揭露生活;如果我們真是有能力把生活中的豐富性表達出來的話,評判標準就會出現個我們傳統的評判標準不一樣的現狀。

14、生活加減法:知識要遞增,煩惱要遞減;友情要遞增,怨恨要遞減;善心要遞增,灰心要遞減;自信要遞增,失信要遞減;肚量要遞增,妒量要遞減。腳步要遞增,菸酒要遞減。

15、我們每個人都應微笑面對人生,沒有了怨言,也就不會有哀愁。一個人有了希望,就會對生活充滿信心,只要你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以樂觀的精神面對人生。

16、對於生活不要有太多的奢求,不要有太多的期望,世事往往與你的期盼相反,生活總是會有很多不如意,不要把不開心、傷心的事天天掛在嘴邊,不要太天真的認為每個人都會對你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感,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家,要學會照顧自己,關心自己,愛惜自己!

17、生活需要遊戲,但不能遊戲人生;生活需要歌舞,但不需醉生夢死;生活需要藝術,但不能投機取巧;生活需要勇氣,但不能魯莽蠻幹;生活需要重複,但不能重蹈覆轍。

18、我嚮往的美好生活,有桃花源的簡單。朋友的情誼,很純,很真,沒有任何利益來攪渾這清澈如水的友誼。老師的愛,不需要太偉大,因為那勢如潮水的澎湃我們承受不起,只要平凡就好。()父母的愛,不需要太無私,因為那千軍萬馬之勢我們承受不起,只要簡單就好。多一份簡單,多一份美好。

19、有時候生活像,一股甘甜的泉水,使沉浸在痛苦的人,忘記生活的苦澀;有時候生活像,一首動聽的歌謠,使生活枯燥的人,感受到生活的樂趣;有時候生活像,一把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得到親情的蔭庇;有時候生活像,一道天邊的彩虹,使落寞孤寂的人,看到世界的美麗。

20、生活中要學會享受: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笑聲,享受家人的溫馨,享受創造的快慰,享受果實的甜美。

21、人生是一本書。有的寫得精彩,有的寫得平庸;有的寫得厚道,有的寫得輕薄;有的寫得恢弘,有的寫得小氣;有的寫得平順,有的寫得曲折;有的留下光彩,有的留下遺憾;有的留有思考,有的只剩空白!

22、嚮往著美好生活,朋友之間寥寥數語,便能夠傳遞快樂,而不是刺耳的埋怨。師生之間一個微笑,便能夠化解矛盾,而不是冰冷的僵局。親人之間一聲問好,便能夠溫暖心窩,而不是橫眉的冷對。多一份樸實,多一份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