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學校的句子

1、在母校的教育下,我們擁有的許多。我擁有了知心朋友,擁有了老師給我的那一份愛,擁有了許多難忘和美好的回憶……但我就要和母校訣別了,怎能不讓人感到心酸?想一想,與我共同生活了五、六年的同學、老師、校園裡我所熟悉的一草一木,就會要從我的生活中失去了。

2、啊,我的母校,清晨,每當朝陽升起時,我就要投入你的懷抱。一眼瞥見,五星紅旗迎風招展;挺拔的白楊樹,綠意濃濃;金黃的勵志的大字,閃閃生輝;寬闊的操場上,那熟悉的籃球場、單雙槓、鞍馬、體操台。這裡,留下了我們矯健的身影;這裡,留下了我們串串的腳印;這裡,浸潤著我們滴滴的汗水……

3、時光如梭,歲月如流,國小的生活眨眼就過去了。我心中充滿了留戀之情。回首,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熟悉;母校的一磚一瓦是那樣親切。在母校里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是那麼清晰,有歡笑,有淚水。

4、母校,謝謝您給予我知識的天堂。我曾在這裡擁有知識。寬闊的教室,先進的教學設備。每到那清脆的上課鈴一響,每間教室都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我們不光學到的是知識,還有老師對我們是寄託。母校,您給我留下的,我永不會忘。有一句話說的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您對我的恩,我一定會用好的成績報答您的。

5、有一種銘記在心的記憶,是懷念!有一種心靈深處的悸動,是感恩!有一種跨越時空的祝福,是歌頌!懷念母校,我們因為有母校而驕傲;感恩母校,願母校因我們而自豪;歌頌母校,衷心的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6、離開了母校,才發現對母校的留戀是如此的深沉,留戀同學間的歡聲笑語,留戀老師的諄諄教導,留戀四年里的蹉跎歲月,留戀激情燃燒的大學生活……這其中,有說不出的酸甜苦辣,有道不明的人生體會。帶著不盡的懷念,我再次來到了母校,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那麼的親切:一草一木,都牽動出綿綿不絕的回憶;一磚一瓦都激起了內心深處的感動。我深深的沉醉在迷人的校園景色中,任思緒自由飛翔……

7、母校正在用新的氣象為學生創造寧靜致遠、優雅先進的學習環境;正在用新的光輝來兌現她務本維新、厚積薄發的承諾。對此,雖然我們已經畢業,但仍然感到無比的自豪,因為我們的成長得益於母校的發展壯大;母校的成長永遠激勵著我們不斷進步。我們願同母校一起成長。

8、是母校,激起了我對知識的渴望,增加了我知識的儲備,助我成材,助我飛翔。基礎課、專業課、實習課,課堂上的精彩,讓我們我們懂得了常態分配,讓我們學會了會計帳目,讓我們通過了英語六級,……課堂外,社團活動、同學交往、社會實踐,讓我們認識了舉行活動所必需的素質,讓我們明白了同學之間真誠的可貴,讓我們看到了社會對我們的期待和要求。也許這些便是知識的真正內涵:做學問、做事和做人。母校為我指明了方向,在追求知識的道路上我們會繼續遠航。

9、是母校,賦予我生命新的意義,指導我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有人說生命的意義來源於生命中的經歷,在我風華正茂的人生階段,母校讓我見識了大學的氣派和恢宏,母校帶我走進了知識的海洋,母校讓我擁有了幸福的愛情友情……四年里,我參加了很多社團,嘗試了很多新的摸索;四年里,我經歷了許多的挫折失敗,在迷惘中漸漸認清了自己;四年里,我也用辛苦換來了成功,意識到成功需要很多人的共同努力……大學生活雖然短暫,但因為有了這些,我無怨無悔。

10、啊,母校,我和你,就像小溪和大海;我和你,就像雞雛和媽媽;我和你,就像禾苗和大地;我和你,就像白雲和藍天;我和你,有著不解的情緣!

11、我愛母校的一切。她是我童年的歡樂,是我美麗的記憶。母校,我愛你,祝福你越走越好!今天,我已學校為榮,明天,學校以我為榮。

12、母愛深深,情意綿綿,母校就似我心靈中最充滿愛,充滿溫暖的小擺床,讓我在那裡面健康成長。

13、是母校給予了我學習的天地,是母校給予了我種種榮譽,是母校讓我擁有了這親愛的老師和一份份真摯、純潔的友誼!我馬上就要告別老師、告別同學,離開母校的懷抱,我一定會以最優異的成績在母校的生活里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在我的學習生涯中畫上一個完美的逗號!

14、如果你要問我世上最難忘的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母校!如果你要問我世上最偉大的是什麼?我會自豪地說:母校!如果你要問我世上最令人懷念的是什麼?我還是會說:母校!

15、我愛母校,那是嫩苗成長的地方。塔松倔強,勁柏挺拔,楊柳婀娜,冬青端莊。我們就是一棵棵稚嫩的新苗,把根須深深扎進知識的土壤。我愛母校,那是昆蟲采蜜的地方。蜜蜂嗡鳴,蜻蜓飛翔,蝴蝶起舞,飛蛾歌唱。我們就是一隻只尋蜜的昆蟲,把香甜的蜂蜜收藏在自己的心房。

16、母校,謝謝您給予我一個好的學習環境。一進學校的大門,清風款款而來,花兒芬芳襲來。綜合樓上的校訓——崇德勵學,善為篤行無時無刻不教我們做人的道理。四合院的教學建築樓飄著書香雅韻的氣息。先進的教學設備讓我們能更快的跟上學習的步伐。

17、只有好好的把握留在母校的時間,好好的將母校埋藏在記憶中,不時地去回憶一下,才能減少這些遺憾。讓曾在操場上留下的歡笑聲,繼續在我耳畔環繞著。

18、我們相約著:牢記母校的囑託,用我們的青春和智慧托起明天的太陽。等到20年後,我們成為了祖國的棟樑,再來母校相聚,道一聲:母校,老師,我們沒有辜負您的希望!

19、我愛母校,她不僅給我淵博的知識,更教給我做人的道理,讓我放飛遠大的理想,走向無比寬闊的新天地。

20、母校,謝謝您給予我真摯的友誼。朋友在我的人生字典中是一個重要的角色。因為,朋友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陪著我,在我失去信心時安慰我,讓我重拾信心。()在我傷心時鼓勵我,讓我勇敢走下去。

21、在我高興的時候,母校就像陽光,在我不高興的時候,學校就像繁星,在我人生走向黑暗的時候,母校點明了一個又一個的路燈,讓我在黑暗中看到了光明。當然在我高興的時候,學校讓我在陽光中快快樂樂的成長。在我絕望的時候,母校給了我希望,在我無助的時候,母校就像一把手,讓我從無助的身邊感到了希望……

22、是母校,光彩奪目的英姿,讓我重拾起夢想,重新認識了自己。四年前,懷揣著夢想我來到了母校,四年後,我同樣懷揣著夢想走向了社會,此時的夢想因為大學四年而變得更加成熟、更加真實。為了這個夢想,我曾在迷惘中摸索,我曾在挫折中彷徨,我曾在失敗中掙扎。歷經了滄桑的夢想是全新的夢想,擁有了全新的夢想,我便是全新的自己。因為我不再是稚嫩的雛鳥,不再是輕狂的少年,而是已展翅翔翱的雄鷹,是即將托起祖國明天的龍的傳人。

23、我留戀母校。那窗明几淨的教室中常常傳出我們琅琅的讀書聲;那綠草如茵的操場上時時活躍著我們矯健的身姿;那多功能教室里,一隻只高舉的右手是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那飽藏古今中外文學讀物的圖書館則是豐富我們業餘生活、充實我們精神世界的最佳去處。

24、童年是一個虛懷若谷的包袱,小時藏進什麼,長大就能摸到什麼。在母校,我們摸到了知識,摸到了美德,摸到了歡樂,讓我們帶著一顆感恩的心——感謝老師,感謝友誼,感謝母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