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祝福初戀的句子

1、我覺得人和人之間,從相愛到結束,一段感情沒了總是要留下點什麼的。就像花謝了,有花瓣落下;紙燒了,有灰燼剩下;星星隕落了,還有流星讓人許願呢。

2、人總是先學會了愛,才會被愛,然後因為被愛變得勇敢。

3、不管怎麼樣,請你記得,雖然不是最初的,但那還是愛。

4、或許有哪個激憤的年輕人跳腳說過成長是埋葬青春與夢想的元兇,但是認認真真投身於這個世界的人們很少會關注這個了,也許沒什麼目標,努力的理由很簡單也很無聊,但這就是生活。

5、初戀時的愛叫做初戀愛,是最棒的戀愛。是無論多麼不起眼的人,是喪失掉愛情信仰的人,是淪陷於現實中的人,是變成一個個社會符號的人,都一定有過的愛情。

6、記憶是會超越歲月的。

7、在一場愛裡面,終究是裝不下太多恨的。

8、任誰都想好好去喜歡一個人,偏偏又總會患得患失。但是不管多麼精明的人,一生中總會為愛無私一次,會有一種犧牲自己成全別人的衝動。沒辦法讓對方愛上自己,那麼能為對方做的唯一的事,就是退出。即使深愛著對方,也會微笑地祝福,然後獨自一個人承擔對方圓滿背後的失落與遺憾。徒勞的愛化成對方的幸福,那也是值得的。

9、未來是未知的,而過去是一定的,記憶就是證據。

10、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初戀愛的故事。因為被那樣珍惜地愛過,所以才會還想去愛。

11、只恨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12、她越想找回來,它們就越急於退出歷史的舞台。也對,新鮮的總是好的,過去的總要消亡,哲學的真理,在生活中也一樣用得到,只是人的情感不甘心就這麼接受罷了。

13、腳踏車在紅磚樓間蜿蜒而行,車後架那小小的一方,盛載著短暫、輕快、卻永存於心的青春。

14、一直相信著的愛情,從一塊無暇的玉被現實打磨成了粗糙的粉,零落在光陰各處,再也無法凝結。而從未想過的際遇,卻在記憶深處閃著不可磨滅的光亮。

15、人們往往對愛情患得患失,付出的時候都小心翼翼的,怕被傷害被辜負,沒有誰能勇敢地說不記回報。但是初戀不一樣,在回憶起來的時候,大家常說的是自己那時是怎樣地去喜歡那個人,而不是那個人如何地喜歡自己。

16、因為比起失戀,更悲傷的是失去過去、失去時光。

17、明明是兩個人的愛情,卻只剩下一個人懷念,真的太可悲了。

18、只是他們都不知道,誓言離現實有多遠。

19、行走在布滿荊棘的路上,經歷著不斷被否定的成長,親手埋葬夢想,因愛而不停受傷的每一個人,在最初一定都被好好地愛過,都被認真地惦記著,都被默默地祝福,這是讓人繼續前行的勇氣。

20、前女友對現女友來說,永遠是彆扭的存在。雖然從名字上就已經用時間做了劃分,但是在不同的歲月里,她們確實分享了同一個男人,這是即便明晰如時光也無法解決的問題。

21、人生就是這麼可笑,她以為屬於她的,卻拋下她走了;她以為不屬於她的,又被她自己丟了。

22、或許是因為她快樂得忘記了跑步的痛苦,又或許是因為跑步的人根本就沒想把她甩開。

23、所有女孩子最初都是天真爛漫的,她們相信愛情,相信天荒地老,相信永不分離。而最後,在愛情破碎的微光里,在天荒地老成為童話,在永不分離成為永不相見的時候,她們開始成長,身體變得成熟,瞳孔變得深邃,誓言變成謊言,妒忌變成心機。

24、不被愛是一種痛,但是更厲害的是在被愛之後又不被愛了。

25、她覺得一種溫暖的情感撲面而來,結成了厚厚的繭,把她包裹在裡面,她什麼都聽不到、什麼都看不到了。眼淚沁透了繭,溫暖被一絲絲地剝開,感到最幸福的一刻,竟然就是最悲傷的一刻。

26、或許多少也曾向成長妥協,或許也為失去青春而悲哀,但是總要繼續走下去。

27、人生就是這麼奇妙,輾轉成緣。其實所有的故事都可以分成兩種,自己看到的,和別人看到的。()同樣走過的時光,卻可能留下不同的記憶。而只有初戀愛,不管是自己還是別人,不管是知道還是不知道,不管是死亡還是微笑,大抵都是溫暖美好的。

28、因為當初越是好,日後失去的時候就越痛心,被欺騙的感覺就越敏銳,沉澱下來的苦澀就越刻骨。

29、但我還是想,就算以後再也不見面了,就算痛苦比快樂還要刻苦,就算被傷害了,就算流了很多很多眼淚,還是會想留下被愛過的痕跡。因為那是初戀,最初的心動,第一次把自己坦誠地交付給另一個人。

30、他們幸福地覺得自己擁有了世上最珍貴的寶物,以為第一次就是恆久不變的承諾,卻殊不知第一次只是開始,而遠遠不是最後。

31、然而紙飛機終究飛不出校園的圍牆,就像年少終究抵不過歲月的蹉跎。

32、那普通的人生中掩藏的不是珍奇秘密,而是每個人都曾有過的青春,是被遺失的一個遙遠卻明亮的夢。

33、我記得你說過,記憶會超越歲月,可是今天就是明日的記憶。我也記得你說過,等待是青春蒼老的開始,可是現在我覺得,是等待才讓青春永恆。

34、長大並不是單純由年齡標分的,更多的意味在於,當回首從前的時候,會發現想回也回不去了。

35、可是人生就是這樣,往往是意想不到的事情決定結果,一切都再來不及。落空的那些願望說不出來又消散不去,人們便給了它一個名字,叫做遺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