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雨的句子

1、瞧!雨來到了田野上,只見曾經乾枯的大地敞開了懷抱,迎來了小水滴,小水滴一觸碰大地,大地母親立即甦醒了過來,充滿了活力!

2、雨漸漸的大了,如同霧一般,或濃或淡,秋天的雨不像夏天的雨那么激烈,她輕如薄紗,遮住你的眼睛,她淡如輕煙,讓你聞而無味。看不清前面的路,只能順著池塘慢慢的走,往日茂盛的青草在踩踏下變的光脫脫了,雨水覆蓋在上面,走起來有些滑。細雨輕拂在荷葉上,如同蠶在吃桑葉,沙沙的,時而緊密,時而舒緩,又如同一曲美妙的音樂,感嘆大自然創造了如此動聽的音樂。

3、春天的雨,感覺很清新。雨中漫步也是我喜歡的,雨不大,軟毛一般地下,落在手臂上,臉龐上涼絲絲的,卻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在林間,路上,草叢邊,一陣柔柔的春風吹過,襯托著細柔的春風從帶著草根的泥土,送來一股清新而令人沉醉。

4、我快速的跑到窗邊,打開窗戶,雨依舊下著,我卻並不覺得它吵鬧了,靜靜的坐在窗台上,欣賞著這壯麗的一幕:雨是不羈的,是自由的,也是純淨的,它澆洗著植物,沖刷著大地,洗滌著人們的心靈。

5、愛雨,感覺雨很神奇。它就像大自然賦予我們的奇特禮物一樣。它的每一次到來都會給我們全新的感受。當它輕綿不可輕觸時,給我們帶來了浪漫優雅的清幽氛圍;當它狂放而下時,能讓我們的心情得到超然的釋懷;當它豪爽至下時,讓周邊景物的笑臉都綻放異彩。

6、突然,幾個孩子撐著傘咯咯笑著衝進了雨里,他們輕巧地舉著雨傘旋轉,感受大自然的清新滋潤。雨,是再普通不過的自然現象,它卻可以給孩子們帶來歡樂,給植物帶來養分。雨就像一群可愛的小仙子,無私地滋潤著大地。

7、春來了,天空也淅淅瀝瀝下起了春雨,既清新怡人,又極盡纏綿,忽大忽小,宛如一個個活潑的音符,演奏出一曲又一曲雨的樂章,於是便有了賞雨的感覺,找回雨中的一種心境,觀雨、聽雨、戲雨,便覺各有韻味。

8、春天的雨下得可真細呀,如牛毛,如銀絲;春天的的雨下得可真柔呀,飄到人們的身上,人們有時還感覺不到呢。春雨像魔術師,落在草上,草就變綠了;落在花上,花開了;落在樹上,樹就發芽……春天的景色就在春雨這魔術棒中變得格外的美麗。我喜歡春天的雨,

9、漸漸地,雨聲變得喧譁起來。密密麻麻的雨點“噠噠噠噠”地落在窗戶上、車棚上,像一支美妙而動聽的樂曲,而夏姑娘正是這演奏家,指揮著各種各樣的生命蓬勃向上。

10、清晨,雨悄然的灑著,輕輕地給大地蓋上了一層透明的薄紗。在這時,只要你閉上眼睛仔細聆聽,就會聽到細細的“沙沙”聲,那是春姑娘踩過樹葉向我們走來發出的聲音,雨點就是她送給大地的禮物。遠處,房屋朦朦朧朧,近處,植物卻在細雨的沖洗下,顯得格外青翠欲滴,這倒讓我想起了“潤物細無聲”的景象,我獨自享受著這靜謐與幽深。

11、秋雨在不停的下著,我抬起頭來,遠眺著這座城市的一切——枯黃的梧桐樹被綿綿的秋雨滋潤著,凋零的花兒被碩大的秋雨擊打著,奔騰的大河時刻歡迎著秋雨;你看,街上的行人三三兩兩,偶爾看得到幾輛過往的車輛。他們行色匆匆,好像要去趕飛機,他們每人都舉著一把大傘,生怕雨水滴在他們頭上,哈哈,好一幅秋雨中的畫卷!

12、春雨,春天的客人帶來的洗禮。我走在這細密的春雨中,盡情享受春雨帶來的愜意與安然。雨漸漸地淋濕了我的頭髮和臉,禁不住伸出舌頭,用舌尖來感覺春雨的濕潤,滑膩中帶著絲絲的甜。大地經過春雨的潤澤與洗禮,整個世界會變得那么生機盎然。

13、春天的雨,是生機勃勃的體現。“雨後春筍”,正是最好的證明。你瞧,春天裡的一場雨後,山中特別清新,就連不愛出門的春筍也探出了腦袋,鑽出了泥土,呼吸著新鮮空氣……多么愜意!“春風放膽來梳柳,夜雨滿人去潤花”,寥寥數筆,雖是簡單,卻勾勒出春雨“潤物細無聲”的特點。這不正是我們可親可敬的老師們的象徵嗎?他們默默無聞地教我們知識和做人的道理。

14、那雨聲或響亮歡快,或輕柔纏綿,亦或大道無音。雨永遠是最高明的作曲家,那旋律跟隨著你的心境,烘托著你的感覺,感染著你的情緒,無處不熨貼。綠窗臥聽瀟瀟雨,世事隨風切切情。人生不就是一首歌么?沒有高高低低的起伏,怎會成就華彩的樂章?

15、“嘀嗒”的纏綿聲,可打動了多少善感的心啊!看那湖水,正綻開它甜甜的笑靨,漣漪一圈圈蕩漾開來;看那山巒,正為之興奮,憧憬著早日披上碧綠的新裝;聽那風兒,雖依然料峭,卻增添了一份柔潤,當它夾著毛毛細雨撲面而來時,卻已多了一份愜意與溫馨。

16、夏天的雨不像春天的雨,春天的雨淅淅瀝瀝,纏纏綿綿,就像女孩子順滑的髮絲,細細的,密密的,令人故尋閒愁。也不像秋天裡的雨,秋天的雨只有在萬物口乾舌燥時才勉強撒下那么星星點點,扭扭捏捏的,不解渴。更不像冬天裡的雨,夾雜著凜冽的寒風而來,使人全身發抖,冰冷直透心底。夏雨就是夏雨,說來就來,說走便走,生性秉直。

17、我喜歡看雨,看著窗外的淋淋小雨,讓我的心情愉快了許多;我喜歡聽雨,聽著窗外那美妙的音樂,讓我情不自禁的跳起舞來;()我喜歡聞雨,因為下雨,所以那些花兒都散發出甜甜的香味,香味飄到雨中,使雨有了香氣溢人。

18、呵呵,聆聽春雨那“嘀嗒”

19、豆大的雨滴重重地把自己摔了下來,在與萬物接觸地一剎那,泛起了美麗的水花,以最美的姿態注入了泥土中。緊接著紛紛揚揚、鋪天蓋地的雨便由遠而至,一條條晶瑩透明的水簾把天與地連線了起來,雨聲越來越大,節奏越來越快,如千軍萬馬般蜂擁而來。雨所及之處,無不洗滌一翻。往日揚起的塵埃又回到了大地的懷抱,雨用自己的純淨在到處洗刷,使一切都那么的乾淨,錚亮。

20、欣賞小雨,不一定非要與小雨親密接觸。有雨的日子,我也愛對窗而坐,感受窗外的雨帶給我的另一種美麗。小雨沿著玻璃窗逶迤而下,畫出一串串奇異的符號。這是你的文字嗎?我的小雨。我凝望這玻璃窗,想翻譯出小雨寫在玻璃上的文字。喔,我看懂了,小雨是在用她最美的語言詮釋“生命一次,美麗一次”的道理。喔,這深沉的小雨呀!

21、靜夜,坐在等下翻閱古詩選集,微黃的紙張上黑色的字顯得特別有韻味,像水中暈開的墨汁,如煙霧氤氳,散於紙間。窗外淅瀝,空氣中的飄揚的塵埃被潤濕,裹著雨露魂精了泥土,不見影蹤。而另一邊一泓清泉湧出,在堆積的碎石塊中流淌,延綿曲折,細似花針的雨絲前仆後繼地落在水面,劃開漣漪,宛如盛放的純白曇花,短暫而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