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自然的句子

1、自然界的夜,它看似美妙,恬靜,卻又有無數大自然的生靈在竊竊私語;大自然的夜,又仿佛是一台大機器,它看似安靜、生動,卻又有無數自然界工作者在舞動,歡歌。

2、大自然的美,在與每一滴水,每一棵樹,每一朵花,每一株小草和每一塊石頭。感悟它那微弱而堅強美麗的精神。大自然的美,在與四季,感悟它生命的更換。

3、大自然很大,只要你用心觀察,用心感悟,你身邊的每一處景物都是大自然,大自然是永遠也發現不完的,只要你內心保持著一顆真誠探索的心,大自然就會無處不有。

4、走進大自然,就像是走進了一個夢黃多彩的世界。她多姿多彩、色彩斑斕。它是那樣的美妙,那樣的和諧,那樣的壯麗,又是那樣的可愛。我渴望走進自然,因為我愛它;愛它的春夏秋冬,愛它美的景物,美的情感,美的語言。來吧讓我帶你走進自然。

5、大自然她千變萬化,她好似一道永遠也解不開的數學題,深奧無比;她好似一位藝術家,把世間萬物打扮得婀娜多姿;偶爾她還似一位脾氣古怪的人,一會溫柔,一會陰沉,一會暴躁。大自然給予我們無窮的快樂,她的魅力也是無窮無盡的。

6、生機勃勃、萬紫千紅、詩情畫意、大雪紛紛的大自然都是一副美麗的畫,它們代表著各種意思,只有身臨其境才會感覺得到其中的含義。

7、遙望遠處,只見群山與明淨的天空相交輝映,如詩如畫,望著這蒼翠的山,嗅著這沁人的風,擁有著迷人的景,感受著大自然的丰韻,真讓人心曠神怡。

8、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乎」面對著奔涌的江流,江水拍擊著堤岸,感受著大自然中時光的流逝,猶如這東逝的水一般,曇花的一現,告訴我們,越是美麗的事物,它的美才是最值得珍惜的,錯過了,無需感傷,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花兒謝了,也有再開的時候,這便是自然的輪迴。

9、大自然擁抱澄碧的蒼穹,催開火紅的春花,撫愛潺潺的清泉,笑聆黃鸝的吟唱。大自然——心靈永遠的誘惑!

10、這就是我們的自然,它有著無邊無際的遼闊胸懷,有著取之不盡的寶藏。快來吧,讓我們走進自然,去呼吸自然的氣息,去感受它的寬廣、它的博大、它的深奧吧!

11、我愛自然,因為春天的生機盎然,因為夏天的綠意勃發,因為秋天的安寧沉靜,因為冬天的萬物萌生。

12、投身大自然,你可以登上高高的山岡,找一片空地躺下,對著藍天,吸吮著它的深邃,它的一塵不染的芳馥。閉上雙眼,嘴裡瀟灑地銜著一片被季節遺棄的楓葉,任微笑的陽光拂過,拂過那沒有一絲皴皺的心田。清風吹拂,搖曳大自然的風鈴;黃鶯歌詠,鳴囀著大自然的心音。在這「鳥鳴山更幽」的詩境中,你是唯一的主人。

13、大自然是一切生命的搖籃。藍天白雲、青山綠水、茂林修竹、巨石深洞、幽谷鳥鳴、山容水態……一切是那樣的平凡,然而一切又是那樣的真實樸素,毫不精雕細琢總讓人心裡湧起一股的情感。

14、王維在「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的意境中找到了靜謐與空靈;朱自清在月下荷塘的朦朧之美偷得了片刻的寧靜與歡愉;毛澤東在「鷹擊長空,魚翔淺底,萬類霜天競自由」的爛漫畫卷里表現出革命家的睿智與豪放……大自然不但是我們生存的空間,而且是我們精神寄託的佳境。

15、大自然的美需要我們投入它寬廣的懷抱,全身心地領悟。領悟它內在的那獨特的美,領悟人生,領悟哲理。那樣我們會擁有一顆善良的心,美麗的心,純潔的心。那樣我們會很幸福地聆聽大自然的聲。

16、大自然千奇百態,有令人嘆為觀止的名勝古蹟,有春夏秋冬的四季幻化,有風雨雷電的自然天氣,有形態各異的花草樹木,還有霞光等奇妙的景觀。

17、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我們可以櫛風沐雨,臨山觀水;可以聆聽鳥鳴歡歌,松濤海浪;可以感受來自田園的清新、馨香的自然之風;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我們不需要隱匿什麼,也不需要雕飾什麼,一切都是那樣的自如、隨意;()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我們可以暫時擺脫一切煩惱,讓思想進入一種脫俗而不羈的境界。在新的時空中重新確定自我,還原自我,能將我們的身心在新的起點上復甦,讓人格得到升華!

18、走進大海,看,那一望無際的天空和一朵朵的浪花,是多麼美的風景啊!還有金黃色沙灘上的貝殼是多麼美的圖案啊!在大海邊,海風會吹掉你的一切煩惱,讓你來到一個全新的世界,那裡沒有悲傷、痛苦,只有快樂。

19、親近大自然,你可以在葉落的季節,踽踽獨步於白樺林間尋找落葉的殘跡,品味落葉的餘澤。蕭蕭的秋風會使你覺得這竟也是生命的絕美。順手拾起一片落葉,就像拾起一份悄然隱匿的純真。審視著它,就像在品味生活,體味人生的價值。走進白樺林,就像走進一個編織著的夢,塔響落葉,那種輕柔的感覺似乎將你與世隔絕,與自然融為一體,讓你感受來自大自然的深沉的氣息。

20、沒有成績,沒有考試;沒有焦慮,沒有煩躁。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它仿佛人生的驛站,還原了最初的我。這個周末,我與大自然親密接觸,並緊緊地擁抱了這位偉大的母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