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頌母校的句子

1、母校,您是我們心中的一座燈塔,您是同學間友誼的橋樑,您是年輕學子們一展才華的舞台。畢業在即,此刻,我們心中激盪著對母校無限的眷戀。

2、我愛母校,她不僅給我淵博的知識,更教給我做人的道理,讓我放飛遠大的理想,走向無比寬闊的新天地。

3、母校讓我的生命里充滿了理想和信念,充滿了愛和溫暖,母校給予我做人的啟迪和方向,孕育著我對明天的希望;母校已經延續在我的身體和今後事業中!我懷念母校,更感謝母校。

4、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母校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她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她給了我青春的光亮!

5、在我高興的時候,母校就像陽光,在我不高興的時候,學校就像繁星,在我人生走向黑暗的時候,母校點明了一個又一個的路燈,讓我在黑暗中看到了光明。()當然在我高興的時候,學校讓我在陽光中快快樂樂的成長。在我絕望的時候,母校給了我希望,在我無助的時候,母校就像一把手,讓我從無助的身邊感到了希望……

6、母校,你是培育人才的搖籃、撒播知識的海洋,流淌著道德的源泉,矗立著精神的旗幟,記錄著光榮,承載著夢想,蘊育著希望。

7、母校使我擁有了人生的第一筆財富,一筆由知識、品格和信念構築的精神財富。

8、母校,就像我的母親一樣,從懵懂的那個小孩到現在成熟的我,母校是保存我最美回憶的家。我在這裡成長,有老師的教導、同學的關懷;失敗的磨練;成功鼓勵,母校,我無法忘記你,你一直鎖在我心底最深的那個抽屜里,鑰匙就是我的心,丟失不了。我快畢業了,可是,就算經歷一千年、一萬年時間的隔閡,我還是忘不了你。母校,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懂得做人,讓我明白人生哲理!謝謝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