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揚雷鋒的句子

1、雷鋒應該永遠屬於中國,雷鋒精神應該是我們每箇中國人應該有的精神,無論你從事哪個行業,哪種工作。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有能力超越自己、超越他人。我們的國家才能進步,我們的生活才能更美好。

2、他是一名再普通不過的戰士,卻能夠在最普通的崗位上做出最不普通的事情。

3、雷鋒啊,你就是一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永遠在人民的心裡存在!

4、雷鋒,如果還活著,他不會希望我們都是他,我們也不可能都是他。他並不期盼所有人都跟他走同樣的路,不要求每個人都跟他做一樣的事,不要求每件事都和他做得一樣,但是,他希望我們每個人的胸中都存放著一顆愛心。

5、無論時空如何變化,那些決定人類向前發展的基本要素沒有變,那些人類任何時候都在追求的美好事物沒有變。盡避在我們的身邊,雷鋒精神被越來越多的人們所淡忘,然而,在世界的更多地方,雷鋒被不同膚色的人們所景仰,所學習。雷鋒精神以超越時空的力量成為人類最寶貴的精神財富。

6、雷鋒同志是中國家喻戶曉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楷模,共產主義戰士。

7、雷鋒的人格——不朽的精神;雷鋒的人格——引領著我們;生的偉大,死得光榮。

8、雷鋒是我們這片古老的土地孕育的一位平民英雄。

9、雷鋒同志作為一名普通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在他短暫的一生中卻助人無數,偉大領袖毛澤東主席於1963年3月5日親筆為他題詞“向雷鋒同志學習”,並把3月5日定為學雷鋒紀念日;一部可歌可泣的《雷鋒日記》令讀者無不為之動容。“雷鋒精神”激勵著一代又一代人學習。

10、雷鋒,這個光輝的名字,在我們的心中閃爍著不滅的光輝。他把自己旺盛的青春全部獻給了黨,獻給了人民,他的高尚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必將在我們青少年一代身上不斷發揚光大,他那不可磨滅的美好形象,將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11、大公無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忠於革命忠乾黨,做革命的羅絲釘。

12、雷鋒精神是人類應該有的,應把雷鋒精神弘揚到全世界。要學習雷鋒對待事業的態度,學習雷鋒刻苦學習的釘子精神,學習雷鋒關心人、愛護人、支持人、理解人的品質。

13、雷鋒離我們並不遙遠,他並不是一個外在於我們的高高在上的道德神像,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雷鋒。

14、向雷鋒同志學習:憎愛分明的階級立場,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產主義風格,奮不顧身的無產階級鬥志。

15、雷鋒愛憎分明、言行一致、公而忘私、奮不顧身、艱苦奮鬥、助人為樂,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的崇高精神,集中體現了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和共產主義道德品質。

16、雷鋒精神,已成為流淌在中國人血脈中的基因,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有雷鋒。

17、在生活中,我們需要雷鋒精神,只有我們自己發揚助人為樂的精神,與人為善,我們才能得到別人的幫助和尊敬,才能在互動的真誠中感到真正的快樂。一個時刻只看到自己利益的人是很難體會到生活中的快樂的,真正的快樂只有一種,那就是為他人而付出,這樣做你將獲得生命最高的榮譽。

18、雷鋒選定了最高的價值坐標,選定了奉獻他人的人生方向。斯人已逝,遺響猶存。人們仍然可以看到他的背影,觸摸到他的肩膀,他在前面領跑,我們追隨著他前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