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揚母親的句子

1、母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你的心;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著你的臉面,滋潤著你的心田;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

2、母愛是愛裡面最偉大的一種。兒女是母親用自己的愛澆灌而成的花草,兒女的成長離不開母親的每一滴愛。母親,一生為兒女護航,默默在兒女背後為兒女導引方向。

3、母愛,她是春風裡的風,給你送來絲絲溫暖;她是你夏天的冰淇凌,給你帶去透心涼的快樂;她是秋天的楓葉,送你最大的奉獻。她是你的開心天使、煩惱機器。她把開心帶給你,把你的煩惱講給她。讓你生活得更幸福、快樂。

4、我歌頌小草,是因為它有一種堅強不屈的精神;我歌頌太陽,是因為太陽給予我們光明和溫暖;我歌頌清水,是因為清水為我們解除乾渴,我歌頌小花,是因為小花的美麗裝飾了我們的祖國;我更要歌頌母親,是因為母親費盡了千辛萬苦把我們養育成人,卻不求回報。

5、人的一生,在世界上一切的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於母愛,母愛就是神聖的,它有時在我們最困難時給予我們力量,從生下來的那一刻起,人們就在一腔誠意的血液溶進母親的每一根血管,幸福地投入了母愛的懷抱,一股當家作主的豪情在胸中迴蕩。當母愛騰飛,奉獻出一顆熱愛的赤子之心。

6、想起了母親,志向消沉就會化為意氣風發;想起了母親,虛度年華就會化為豪情萬丈;想起了母親,羈旅漂泊的遊子就會萌發起回家的心愿;想起了母親,彷徨無依的心靈就找到了棲息的家園。

7、世界上每一位母親都是一樣的,那麼偉大,那麼慈祥。我的媽媽也不例外,她是一條小溪,純潔、善良;她是一顆大樹,給我們懷抱;她是一個月亮,在漆黑的路上為我們照亮前進的方向;她是一本書,記載著她對我們無盡的愛;她是一陣風,帶我們游遍天涯……

8、母愛,是一個搖籃,培養自己搖曳繁茂,母愛,是一支民歌,歌唱團結,傳播文明;母愛,是一座豐碑,鐫刻過去,啟迪未來……

9、母親,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母愛,多麼像哺育我們成長的寧靜港灣。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只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

10、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11、母親,是一個用行動來詮譯愛的人,她的每一個動作中都包含著深深的愛。

12、母親,或許這個名字就是永遠縈繞在兒女耳邊的一首永不停歇的歌,是永遠流淌在兒女心中的一眼永不枯竭的泉,是永遠傾吐清輝的一輪明月,是永遠照耀兒女征途的不落紅日。

13、啊!母愛,如果你是一座樓,我是你的一塊磚、一片瓦、一顆石頭,用我的渺小的身體,築起你的巍峨;如果你是一面旗幟,我便是屬於你的一根絲線,用我的青春為你繡出一顆閃閃的星星;如果你是一座花園,我便是屬於你的一朵小花、一株小草、一片綠葉,我甘願默默耗盡心血,吐出縷縷芬芬。

14、對母親都能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因為母親付出的愛是無私的。它就像是一束溫暖的陽光,照亮著你的心靈;它是一雙結實的鞋子,陪你走過人生的旅途,母愛是一本書,讓你領悟人生的真諦;()母愛是一個個指路標,為你指引通往前方的道路;母愛是一個親情的天空,讓你在愛的天空裡自由飛翔!

15、我要對母親說:真正了解人生的人,是她;真正走過來那麼長路的人,是她;真正經歷過那麼多滄桑的,全然用行為解釋了愛的人,也是她。在人生的旅途上,母親所賦予生命的深度和廣度,沒有哪本哲學書籍能夠比她更周全。

16、母愛是春天的雨,滋潤我們成長;母愛是夏天的風,給我們涼爽;母愛是秋天的果實,給我們能量;母愛更是冬天的陽光,給我們溫暖。

17、是母親,用自己的雙手挽救了孩子的生命;是母親,用自己的背為孩子遮風擋雨;是母親,用自己的嘴,讓孩子過上了穩定的生活…

18、母親的愛是世間最偉大的愛,也是最珍貴的愛,那雖然只是點點滴滴的小事,但它卻是永恆的、母親是你春天裡的和風,送去絲絲溫暖;母親是你夏季里的冰淇凌,帶去透心涼的快樂;母親是你秋天裡的一片黃葉,送去最偉大的奉獻;母親是你冬日裡的毛毯,帶來無盡的幸福。母親像是時刻守護你的天使,母親的愛時刻包圍著你,時刻都纏繞在你的身邊,讓你永遠沒有煩惱,讓你永遠生活得幸福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