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早安溫暖心語

1、這個世界上哪有量身定做的愛情,一次次的點點滴滴,積攢起來,就是一生了。

2、天各一方又如何,我在這裡,你在那裡,我們遠遠的相戀就是了。

3、我發現你一直住在我心裡某個角落,拿著永不過期的憑證,成了永久的居民。

4、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後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裡不夠好。經歷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5、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6、你呀,你別再關心靈魂了,那是神明的事。你所能做的,是些小事情,諸如熱愛時間,思念母親,靜悄悄地做人,像早晨一樣清白。

7、我想跟你在一起做每一件事。用一生的時間。

8、風來,只是一道道漣漪,終究會歸於平靜;雨落,只是一些些涌動,終究會落幕成寂;雲過,只是一道道風景,終究會成為記憶。守候一片自己的領域,無關塵世,無關風月,只是一種善良,一種責任,一種深深的愛戀。

9、最美好的事,是看到了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是因你而微笑。

10、最好的時光,是自己依然有勇氣面對生命中任何成功與失敗的時光。也許你所渴望的、眾人矚目的美貌以及傲人的智慧和財富都朝來夕往,但人時也許盡,人世依舊長。()當你看到你的勇氣,你就得到超越歲月之外的時間——最好的時光。

11、有生之年,一起去看看這個美麗易碎的世界。凡有等待,就有啟程。

12、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只有在初戀時愛的是別人,以後戀愛時愛的都是自己。

13、相信人,相信感情,相信善良的存在;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的活著。

14、愛一個人,是一件簡單的事。就好像用杯子裝滿一杯水,清清涼涼地喝下去。你的身體需要它,感覺自己健康和愉悅。以此認定它是一個好習慣。所以願意日日夜夜重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