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抱殘守缺造句

1、也許你會認為我是在抱殘守缺,但事實上我是在保護固有文化的薪傳火種。

2、拋棄抱殘守缺思想,打消“肥水外流”顧慮、摒棄“關門宰客”陋習,養成開放的心態。

3、下方的憤怒,但他們表面的文化有一個奇怪的醃製,抱殘守缺跨……

4、我們不應該為穩定而維護穩定,如果所謂的穩定意味著抱殘守缺,沿用一種對很多人已不適用的體系的話,我們就不應珍視這種穩定。

5、如果每個人都像他這樣抱殘守缺,那社會永遠不會進步。

6、為了求新求變,從今以後,大家要拋棄抱殘守缺的觀念,努力開創新機。

7、開心並非是指事事完美無缺,而是你不再抱殘守缺。

8、失敗並不行怕,但抱殘守缺大概是致命的。

9、傳統主義未必意味著一味抱殘守缺。

10、一種藝術沒有交流,沒有傳播,固步自封,抱殘守缺,最終結果只能是自生自滅。

11、這個公司慣於抱殘守缺,需要我們來改變它。

12、以他那種抱殘守缺的作風,不知要如何領導這家高科技公司。

13、保持傳統並非意味著抱殘守缺或冥頑不化。()

14、認識固有文化很重要,但如果認為一定要回到舊有的生活方式,那就是抱殘守缺了。

15、但有些人會把他的才華埋在泥地里,並堅持抱殘守缺,甚至要求他人也做鴕鳥。

16、我個人覺得如果我們仍然抱殘守缺的認為做做門面工夫,建立更多現代化建築及工程等來麻痹人民的思想是非常不智的。

17、學術論文要有創見,若只是拼湊古人的言語,將會被譏為抱殘守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