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最美的經典句子

1、就這樣陪著你走。一路收藏點點滴滴無論歡喜還是憂愁,留著以後坐著輪椅慢慢聊。

2、漫漫人生路,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風景。孤寒的夜裡,伴著一絲傷感的旋律,靜靜地,獨自漫步於這般清寒的街口,望著滿市的霓虹,想起了曾經依偎的綿綿碎語。

3、有時相信,真實的生命只用時間丈量一切寂寞,只有承受著,承受著,就不痛了。有時相信,有的愛情,如天上的煙花,失去才是得到,才可以看清愛里卑微的自己。有時相信,世界很小,小到可以沒有愛情,沒有愛戀,沒有愛人;而天地又很大,大到除了愛情,還有很多很事情沒有體驗過,還有很多人可以橫亘在心中。

4、有人說,相識不易,相守更難。的確,每個懶人在清晨都有一個賴床的理由,現實生活最不缺少的就是藉口。你願意如此,你就這樣做,沒有人逼你。

5、歲月蒼茫,誰會為誰一生守候?其實覺得歲月蒼茫是因路太長沒有守候沒人真心相伴,若有人守候有人真心相伴,歲月是靜好、安穩、且暖暖的。

6、人這一生說不準會愛幾回,說不準會有幾個真心愛過我們的人,緣來緣去要學會珍惜更要學會釋然。唯有這樣我們才會活得更自在,也讓別人活得自在。

7、有一種感情叫自作多情,偉大的同時也卑微著。你翻山越嶺的去關心另一個人,明知道這樣的關心得不到同等的回應,卻甘心沉浸其中,他貪戀你帶給的溫暖,卻始終不愛你。面對他的動態,你對號入座。

8、從懵懂到領悟,從無知到感念,百轉千回,已無法再遇見青春的自己,也無法再放空自己;每天和自己一起醒來的,有很多未知的細胞;讓一段淡定的時光,一盞清茶,一曲悅耳的音樂,一份清淡的思量,溫暖自己,讀懂人生百味。

9、生命不儘是長風萬里,氣象萬千的風景,更象是歷盡滄桑,迷惑幽咽的碎片;傾一世溫柔,惹一身塵埃;付一腔熱愛,轉一路崎嶇;唱一出光陰,流一生淚水;遇一段因緣,懷一世寂寞。芸芸眾生中,欠債的,討債的,輪番上演,在小小的人生一方戲台上,各呈其能,喧鬧咆哮,你爭罷我登場,荒誕之極;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炎涼冷暖自知。

10、愛你的人不一定等得起你,但等你的人一定是很愛你。

11、若只是愛一個人,我希望他過得比我好,若只是喜歡一個人,我希望他快樂,但我也騙不了自己,如果,不曾為我流淚,又怎么知道,原來在他的心裡也同樣的珍重我,如果,不曾在相見,又怎么知道,原來,他過得並不快樂,如果,不曾相對無語,又怎么會知道,原來一切都是我刻意的逃避。

12、夜,靜謐無言。以夢的姿勢蔓延。濕漉了我的心,飛向夜的深邃,又悄悄折回,在我的空間裡迴旋!清秋夜淒涼,()沒了月亮,也沒了星辰,心中卻裝著你美麗的諾言。夜,淡了曾經的色彩,風,變了曾經的情懷,永遠不變的只是我痴痴的等待,傻傻的眷戀。明知這份相思最終會無緣,只是一個前世今生的夢,我卻不願從夢中醒來!你是我今生舍不去的眷戀。

13、人生是一次沒有回程的行進,風起時不停留,大雨中繼續向前,在溫暖的地方不憧憬。不知不覺,就失去了,背負了,彷徨了,無奈了。犯過傻才知道對錯,迷茫過才知道是非,困惑過才知道釋懷,逃避過才知道負重。

14、過往總是充斥著大腦里所有的回憶,思念如同暴風中中漫天狂沙,迷失得雙眼早已睜不開。時光淡忘了過往的悲傷,我變得成熟和堅強,那些駛入的過往始終是我生命里最傷痛的印記。

15、人生路漫漫,每個人都希望有這么一個可以陪著自己走的人。不管風霜雪雨,不管榮辱興衰就這樣陪著你走。

16、人海茫茫,我們相遇在漂泊的生活中,相知於高貴的詩意,相戀於美妙的佳辰,如今在平凡的日子裡,我只想好好地等待你。

17、我們總自作多情的愛上一個人,然後自作多情的以為總有一天他會愛上我們,殊不知我們成了愛情里的乞丐,乞求別人的愛。我們的自作多情,使青春受了太多委屈。最後青春落寞離去,我們才後悔莫及,到那時早已抓不住青春的尾巴。

18、青春,在我腦海中曾是一個多么美好的字眼,會讓人不自覺地聯想到陽光、沙灘、微風、綠樹……總是覺得,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應該在這個時候出現。然後,身為主人公的我,會邂逅一段童話般的愛情,兩個人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自由地穿梭,體會著青春帶給我們的快樂。我曾經幻想過,在灑滿陽光的操場上,會有我們肩並肩,手牽手的畫面。我曾經幻想過,在那個即將分離的夜晚,我們相互依偎著,不願離去的情景……

19、你不是我眼裡的一粒硃砂,不是手裡的一朵鮮花,不是身邊的一棵綠樹,也不是落在腳邊的一張落葉。我在所有你出現的路口,錯過你;過去,現在,將來,從來不曾有過你。是我獨自看了一場甭獨的電影,走了一段寂寞的路,流著淚品嘗了一杯烈酒。

20、哭已經疼痛不了現實的殘缺,死亡也遺忘不了對他的情感,究竟是怎么了?我是個瘋子嗎?可若是個瘋子為什麼思緒竟是這樣的清晰,很痛苦,很痛苦,誰能夠告訴我,我們之間的情份?

21、你最愛的人,傷你最深;能傷你最深的,才是你最愛的人。二者何為正解?也許,愛與傷害,從來都是相伴而生,這話或許是有幾分道理的。

22、在愛情里,我覺得你好,往往不是你真的有多好,而是你對我很好所以我才會覺得你好。

23、纖塵荏苒,流年繾綣。靜靜地,佇立於屋檐下,聽著窗外淅瀝的雨滴,望滿是霓虹的夜市,無盡靶慨存於心間;刺骨的寒風,吹散了流連於記憶深處的落紅,碎了一地的憂傷,伴著纏綿的淚水,淋漓盡致的飛揚於指尖。

24、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離開,我知道你會不捨。可是,為了你的幸福、快樂,為了你能卸下情感的重負瀟灑前行,我真的願意接受任何的結果。不是我不在乎!因為太在乎,寧願委屈自己,也不想讓委屈你。因此,我只有選擇離去,只因不想讓你左右為難。

25、還在手裡拈著的,還在心頭呼喚的,還在懷裡擁著的,還在夢裡抱著的,一切都會握不住,一切都會模糊,一切都會遠離,一切又都會清醒過來。

26、人生一夢,歲月如歌。不知忘了有多久,再也未曾在此般孤寂的夜晚,用顫抖的雙手,敲擊著冰冷的鍵盤,寫就一闋繚亂心弦的斷句殘章。驀然回首,歲月的風聲,猶如凋零的花瓣,散卻了無盡的哀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