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暴跳如雷造句

1、要是以色列在美國大選前夕,在歐巴馬認為時機尚未成熟之前,膽敢單方面發動戰爭,歐巴馬定會暴跳如雷。

2、聽到這些傳聞,他一時情緒激動,暴跳如雷。

3、要是知道年紀還小紡女兒交了男朋友,那位頑固老爹必定會暴跳如雷。

4、他一聽到這訊息,氣得暴跳如雷,但除了大吼大叫外,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5、舉例來說,雖然我很難阻止自己不暴跳如雷,而我丈夫卻從來不說過激的言語,這真是一個極好的品質。

6、針對聯賽中的一些超級巨星(其中一些已有大量不光彩記錄)進行判罰也能顯示nba對於比賽公正性非常關注,以及nba不是在這個讓很多球迷暴跳如雷的問題上僅僅做樣子而已。

7、一輛汽車急駛過來,把那攤販的貨物弄翻一地,老闆氣得暴跳如雷。

8、吉姆斯卡登對於這些明顯地侵犯其主管領域的行為暴跳如雷。

9、他暴跳如雷,用拳頭捶打著桌子,怒罵美國和英國:「你們說卡扎菲應該離開他的國家。」

10、但要謹慎,那些對你而言最基本的信條:理性主義、開明思想和自由權利將會被惡毒的,暴跳如雷的老古董滋擾。

11、當他看到兒子的成績單竟是滿江紅,氣得暴跳如雷。

12、對於所有的雙子男們,給你們一句忠告,最好不要隨處關懷別人,除非你想好了應付射手女「誠實的」暴跳如雷。

13、第二天另一夥1500人的穆斯林教徒在旦滿光瓜哇城裡暴跳如雷。

14、希利先生暴跳如雷,否認說過此話,並追求來源。

15、他那些溫和的問題所得到的答覆是暴跳如雷,而且驢頭不對馬嘴。

16、他被惹得暴跳如雷,但又懼怕對方的勢力,只好邊罵邊退,離開了現場。

17、我曾看到,在告之某些人他的氣色很好,脈搏很正常時,他們卻暴跳如雷。

18、那些暴跳如雷從座位上跳起來,狠狠地把實驗人員揍到意識模糊的傢伙可能會被大家報以掌聲,()並會在此後有很多嘿咻嘿咻,儘管沒有可用數據支持這個推測。

19、為了這麽芝痲點大的事,你就氣得暴跳如雷,結果造成血壓高,值得嗎?

20、看到有人釀假酒毒死人的新聞,老王氣得暴跳如雷,破口大罵。

21、突然間你板起了道德面孔,象箇舊約擁護者那樣暴跳如雷起來。

22、可靠的訊息人士說,最終中國人因沒有得到關注而暴跳如雷。

23、看著父親暴跳如雷的樣子,畏縮一旁的兒子嚇得哭了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