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最唯美的句子

1、明知道是讓對方痛苦的愛就不要讓它繼續下去,割捨掉。如果不行就將它凍結在自己內心最深的角落。

2、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3、那被歲月覆蓋的花開,一切白駒過隙成為空白。

4、長歌當哭,為那些無法兌現的諾言,為生命中最深的愛戀,終散作雲煙。

5、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6、也許,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兩臂怎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失手都會擁有。

7、你的路途,從此不見我的蒼老。

8、五彩的花瓣從空中撒落,覆蓋住一個清素而美麗的靈魂,飄揚在痛苦卻眷戀的人間。

9、隨你走在天際,看繁花滿地。

10、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11、沉溺於以前與回憶的人是一個很懦弱的人,因為她(他)不敢勇敢地正視現實。現實是什麼?現實就是變化。沒有不變的感情,沒有不變的人。

1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3、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4、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5、思憶常會在夜靜燈昏時翻開甜酸苦辣也成了一道最悽美的風景線,陳舊的美無法在代謝中泯滅。

16、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

17、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18、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到海角,而是頭腦到腳。因為人們總是習慣空想,想到做的距離夠遠了吧。

19、真正的寂寞是在人群中,當你面對許多熟悉的臉,突然之間,失去了語言。那才是真正的寂寞。深重如溺入藍色的海洋,無法呼吸。

20、褪盡風華,我依然在彼岸守護你。

21、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22、記住懊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3、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24、請不要失望,平凡是為了最美的盪氣迴腸。

25、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七八,夕陽雖然西下,但在某個國家卻是日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