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最優美好聽的話

1、每個女人都希望有人愛她,但是僅僅被愛就足夠了嗎?對女人來說,愛她,有時只是空話,娶她,才見最大真心。

2、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以前知道一個男生,既無人品又無才貌,同居女友卻家境優裕外表出挑,大家奇怪這兩個人怎么會走到一起。後來男生洋洋得意地披露,搞定女友的殺手鐧便是“我娶你”這三個字。仔細一想多荒謬,兩人不過是大一大二的毛孩子,事業前程都是問號,也能說出這種大話,偏偏女孩就會相信。

3、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4、愛情你情我願,沒有誰對誰錯,而婚姻事關責任,豈能視若兒戲。“我愛你”屬甜言蜜語,說一萬遍也無妨,“嫁給我”是鄭重承諾,不能隨便掛在嘴上。

5、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6、如果愛她卻不能娶她,相愛卻不能結婚,這種情形,恐怕絕大多數女人都不願接受。不管是男人只想戀愛不想結婚,追逐浪漫而逃避責任,或是他確實對你情有獨鍾,只是欠缺心理準備,反正最動聽的那句話,他就是遲遲不肯說出。以致女人偶爾聽到,便被徹底擊倒。

7、風流才子多花心,他們對女人說我愛你很容易,為討歡心脫口便講,但絕不暗示會有將來。而婚姻騙子鑽的就是這個空檔,他們把我娶你三個字說得最響亮,聽得每個女人心花怒放,於是把存摺全部上交毫不設妨。

8、作為一個好人,他們看似什麼都不計較,他們唯一計較的是聽好話的權利,被稱頌的樂趣。

9、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10、有婦之夫結交紅粉知己,迷戀她的美麗,也欣賞她的聰慧,什麼知心話都對她說,信用卡也是大方地刷。()卿卿我我情到濃時,男人口口聲聲說對方是今生的最愛,卻不會真的想和她天長地久。愛是一回事,娶是另一回事。送999朵玫瑰沒問題,但是情人一提要結婚,不是王顧左右,便是藉機溜走。

11、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12、每每採訪到罪犯的鄰居回答都是:真的沒有想到!他是個好人!脾氣很好。

13、前者輕飄飄,後者沉甸甸。如果到處泡妞四方獵艷,但不輕易談婚論嫁,至多是個花花公子;如果動輒揚言要迎娶人家,最後每每又不了了之,一定是個壞蛋人渣。

14、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5、然而這種一次次被擠壓的怨氣,被不計得失的讚揚長期壓制下,不知不覺醞釀了一種核能。

16、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17、好人:一個不計較個人得失的人,一個可以占他便宜的人,一個好欺負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