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撥亂反正造句

1、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凱恩就支持新建立一個民主國家聯盟,他的支持者認為這樣的組織不僅道義上公正合理還能真正為世界撥亂反正。

2、這周,國會議員們將有機會撥亂反正。

3、改革開放後,對辯證矛盾觀理論上的正本清源和實踐上的撥亂反正,引起了我國經濟社會的深刻變化。

4、anc黨內、黨外都有人質疑,對於一個相對貧窮的社會,正在面對種族隔離制度後撥亂反正的巨大挑戰,又沒有明確的軍事威脅,為什麼要花費數十億英鎊購買噴氣戰機、潛艇和軍艦呢?

5、經過撥亂反正後,我國農村基礎教育課程的基礎性和適切性這兩個根本屬性得到了回歸。

6、經過撥亂反正之後,憲政體制終於走上了正軌。

7、他的見解獨到且犀利,因而這本書可以針對某些「製造業在衰敗」的言論,進行一番撥亂反正。

8、公司撥亂反正的對策,一旦公開,可能更吸引投資者。依我看來,後果只會是有利的。

9、在加州的嚴刑酷法下,他是一個撥亂反正的好例子。

10、不論哪個時代,在國家多難時總會有一些英雄出來撥亂反正。

11、第二部分論述了我國從1978年到1984年這段時間對農村基礎教育課程的撥亂反正。

12、出色的政治家,應該在社會動亂的時候撥亂反正,而非相互打口水戰。

13、五年來,他對利用他們的英雄地位往上爬以及毀了其職業生涯的那些人的憎恨,有增無減,但他無力撥亂反正。

14、現今人心渙散,紀律鬆弛,急須有志之士撥亂反正,()進行全面整頓。

15、此時正是國家存亡巍侗之秋,我們都肩負著撥亂反正的嚴峻任務。

16、身為一個領導者,負有撥亂反正的職責。

17、表揚好人好事,對於社會風氣有撥亂反正的正面效果。

18、面對混亂的價值觀,我們應該撥亂反正,而非同流合污。

19、在現行的機制下,即使處理過程出現不公,協會亦不能即時撥亂反正,保障當事人的權益,只能在有關委員會作出決定後,提出質疑,已經太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