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捕風捉影造句

1、拿著,你們這些愛捕風捉影的西方記者!

2、在此呢,有幾種方法來確保你不會神不知鬼不覺的成為捕風捉影者的。

3、做事情要確實,捕風捉影地瞎搞,徒勞無功。

4、信息真空時,許多捕風捉影的故事風傳:國王和王后已經在核輻射雲到來前秘密離開首都去往京都;一位有蓋革計數器的居民測試了福島核電廠附近的放射性水平,比當時車諾比(chernobyl)的還要高。

5、為了強調對方人品的不是,他更捕風捉影地捏造了許多傳聞。

6、他指責媒體捕風捉影,蓄意製造痲煩。

7、當你是抱著學習和分享的渴望去接觸部落格帖子的話,就會避免變成說教和捕風捉影了。

8、找東西也得費心想想從那兒著手較好,像這樣捕風捉影地亂找,有什麽用?

9、那些傳聞只不過是捕風捉影,不必理會。

10、那些指責一點根據都沒有,完全是捕風捉影。

11、有些人會發現我們的批評是令人沮喪的,但我們也並非捕風捉影。

12、孩子是否被綁架都尚未證實,你先別捕風捉影地胡思亂想。

13、這個緋聞純粹是捕風捉影的謠言,是有人見不得她好,編造出來的。

14、這個捕風捉影的訊息,完全是無中生有。

15、捕風捉影者,沒有其他目標,他們就是要跟隨你的部落格,你的情緒,不僅可以製造混亂,甚至可能讓你自己都懷疑自己的文字。

16、當我們興奮的想要給出自己觀點的時候,()我們很有可能就這樣偶然的變成了一名捕風捉影者。

17、過錯是有發生的,可能有時我們因為這些過錯而捕風捉影了。

18、你如果不給予捕風捉影者任何的理會,他們最有可能會自己離去。

19、有些記者專門捕風捉影,報導一些未經查證的訊息。

20、依靠「耳朵」這個無孔不入的網路,他定期彙編情報檔案,甚至是最捕風捉影的傳聞都收錄在內,並在各色信息中搜尋匹配項。

21、要擊敗捕風捉影者,最重要的武器就是保持冷靜,專業,對讀者的言論持開放性態度。

22、當西方繁榮時,黨的宣傳機構似乎是在捕風捉影。

23、不幸的是,「捕風捉影」正在成為部落格世界中的一種非常普遍的現象。

24、在此,在不與捕風捉影者發生衝突,但要澄清所有可能困惑讀者的疑點的意圖下,加上自己的前提。

25、社會上多的是喜歡捕風捉影,造謠生事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