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做自己的句子

1、我在也不要做別人的配角,我的世界,我做主。

2、做自己,保留一份骨子裡高尚的人格,只為那份最真的性情而堅守。

3、能掌握自己命運的人,也就是獨立的人,才能稱得上自己的主人。他們有自己的思考,更有自己的辨別能力,在一些事物面前,分得清輕重緩急。這種人,往往能提倡一種奮起自強的精神,無所顧忌地走自己的路。

4、敢追就是勇者,快樂就是自己,所謂憂愁,所謂煩惱,所謂孤獨,所謂悲傷,全部都是自己給自己製作的墊腳石,只是有些人不過去而以。

5、自己能選擇好自己要走的路,只要自己生活得快樂,又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又何必在乎別人說三道四呢。

6、我在等那雙識我的眼睛,我在等那雙疼我的手,我在等那顆懂我的心,為了這份執著的等待,在這色彩斑斕的世界上,我就做一塊石頭,我就做我自己。

7、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努力地做著自己的自己,希望能夠坐穩自己的自己,我們每個人來到世界上時都是原版,我希望我們離開世界上時還是原版,而不是還在世時,就被人控侵權。

8、經常有人說,路擺在你的腳下,看你如何去選擇,如何去走?天下無論多少條路,都得靠自己去選擇,自己去走。過去說,出身不由已,道路可選擇,也就是提倡,自己做自己的主人,學會改變自己生存的環境,走自己所選擇的道路。這一點,別人是永遠無法替代的。

9、我們生在世界上,不是做消化麵包的機器,總要做點什麼,但又不可失去自己原來的純真。總而言之,做自己的自己,但會有能力在社會中站立。所以,我們不要看人看環境,一定要活出自己的風格。做自己的自己才是最棒的!

10、在人生成長的道路上徘徊的朋友們,請記住你是屬於你自己的,沒有誰能代替,別太在意別人說什麼,你要自己拿主意!要做自己的主人!

11、做自己的主人,應該做命運的主人,自己掌握命運,不要由命運來擺布自己。

12、一步一步地走,這種方式看似緩慢且費力,似乎永遠不會達到目的,但是只要你肯堅持,()做真實敢拼的自己,你就會成為最後的勝者。在適當的場合適當的地點,合適的放下自己高貴的內心,和朋友一心相待,你會發現生活中到處都是陽光。

13、有人選擇放棄自己,就有人選擇做自己的自己,對於這類人而言,他們的道路是坎坷的,要一步一步去摸索,過程是幸酸的,而結果卻幸福的,不論最後他們的畫是否完成,這畫都是獨一無二的,他們做了自己的自己。

14、做自己,堅持本質,並非固執,倔強,而是在迷茫時還可以有骨氣地執著前行。

15、人生最大的學問就是,如何主宰自己的命運,做自己的主人。

16、自己的人生只有一個主人,那就是我們自己,行走在自己鋪設的人生軌跡上,一定是最開心最能取得成就的!

17、我們要,學會主宰自己命運,做自己的主人。

18、做自己,簡單、真實、幸福、追求、不奢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