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氣壯山河造句

1、我們共和國的締造者草擬憲法和獨立宣言的氣壯山河的詞句時,曾向每一個美國人許下了諾言。

2、黃自的《旗正飄飄》這首曲子充分展現了氣壯山河的氣魄。

3、在氣壯山河的《紅旗頌》中,我們的演出即將結束。

4、岳飛的《滿江紅》詞,讀來慷慨激昂,氣壯山河。

5、這幅畫作的氣勢非常雄偉,給人一種氣壯山河的感覺。

6、只見在場近百名民眾齊聲吶喊,大家一起動手拿起沙包堵住了河堤的缺口。那一聲吶喊,氣壯山河!

7、美國亞太事務研究中心在中華公所召開記者招待會,()公布將於八月十五日起在皇后社區學院和該中心舉行大型的氣壯山河: 1941 - 1945中美聯合抗日圖片展,回顧過去在二次世界大戰中,中國和美國如何聯手抗日。

8、我們遊戲的締造者草擬技能和天賦樹的氣壯山河的語句時,曾向每一個人許下了諾言。

9、伏爾泰發動了一場非同尋常的戰爭,一場以一敵眾的戰爭,一場氣壯山河的戰爭。

10、文天祥慷慨就義,充滿氣壯山河的節操。

11、世人對武功蓋世、氣壯山河的項羽敗給劉邦的結局,多感到不勝希噓。

12、飛瀑又是另一番景象,滔滔的江水以傾雲翻雨之勢,雷霆萬鈞之力,從88米高的懸崖峭壁傾瀉而下,其勢如九天銀河跌落,轟鳴的聲音氣壯山河,蔚為壯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