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千方百計造句

1、正因為這一點,同盟國才千方百計地防止它落到納粹法西斯手裡。

2、這時候,她千方百計地爭取艦隊街那些盲目愛國的編輯們。

3、這幾年來,他千方百計的想博得美人歡心,想不到事與願違,終究是一場空。

4、看到他倆鶼鰈情深,竟然有人居心叵測,千方百計地想破壞他倆的感情。

5、每逢一個船長用到一名名聲特別高的掌舵者,他必須千方百計把他留住。

6、海沃德千方百計想誘使這位法國將軍透露一些他所扣留的那封信的內容。

7、並在隨後幾年裡,他千方百計地大量吸取音樂,戲劇和文學方面的知識。

8、被圍的人們通過海軍的無線電千方百計探詢圍城外面的情況。

9、我們都千方百計想讓車子有點外國味道,托里借這名字正好符合要求。

10、雖然千方百計地掩蓋那個人的名聲,然而事實總是事實,他是一個流氓。

11、你瞧,我千方百計把我那箇舊護照保存了很長很長一段時間。

12、為了解決眼前的難題,他們確實用盡了千方百計。

13、要千方百計讓可能的買主相信,我們說話是算數的。

14、從一開始;哈琪太太就千方百計表示她希望得到麗莉的好感。

15、他幹嗎要給我錢,我相信我明明沒有權利要這些錢的,()最主要的,他幹嗎要千方百計地謀殺我呢。

16、人們數百年來千方百計搜尋的中國東北和朝鮮的野山參現在幾乎絕跡了。

17、他的喜愛是如此悅人心意,下屬們願千方百計地得到它。

18、伯爵極端狼狽,他千方百計地想法子叫經理替他把他的提議冒險提出來。

19、我千方百計我運用計謀我暗裡活動我靜等機會。

20、他知道他們在千方百計地詐取他的財富,損害他的青春。

21、那些小人總是千方百計的找我痲煩,但終究奈何不了我。

22、我們雖然千方百計的想要救他,但是仍然無法挽回既成的事實。

23、但是,如果他們的能力有所不及,卻千方百計硬是要這樣乾的話,那麼,這就是錯誤而且要受到非難。

24、人們總千方百計想不花錢白看戲。哪怕是一場拙劣的演出。

25、凡事皆須務實,一心只想投機取巧,即使費盡了千方百計,仍然無法獲致成功的。

26、她的雙親感到非常震驚,千方百計地加以制止,然而卻無法使弗洛倫斯回心轉意。

27、為了推動新的政策,政府千方百計地發出各種說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