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暢所欲言造句

1、漸漸地他開始暢所欲言在訪談節目中或者在大講堂里,講他因為自己的病而感到的心神不寧,1996年,他獲得了哈弗醫學院的一個獎,表彰他從精神疾病中解脫出來。

2、我的職責是鼓勵大家暢所欲言。

3、他同樣繼續在部落格上暢所欲言。

4、暢所欲言你所在的州是不是把911基金挪作他用呢?

5、儘管這樣,一般來說,我們採訪過的經理們認同,公司給予消費者暢所欲言的機會更好些,無論這些話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

6、民主國家的國民,人人都能暢所欲言表達自己對政府的意見。

7、不過日本要實現這些目標,就需要必須讓新的聲音能夠暢所欲言。

8、我們應當身體力行,暢所欲言。

9、召開本次會議,就是希望大家能都暢所欲言,充分溝通意見。

10、所以,假如歐巴馬在相關特定法令的想法上,更多地暢所欲言,那將令人欣慰。

11、朋友之間可以暢所欲言,不須顧忌太多。

12、最近,一位頂級投行的高級經理(為了能夠暢所欲言,他不願透露姓名)評論道,()這場危機正進入“第19回合”,終點依然遙不可及。

13、由於規劃得宜,這次的討論會大家都能踴躍提問,暢所欲言。

14、每個人都能暢所欲言地表達自己的心聲,這是本次會議的特色。

15、這種形式的一些優點很吸引我:可以暢所欲言而不必面對聽眾。

16、中國部分網站做的民意調查顯示,11%調查者相信在網路上可以暢所欲言會提升民族幸福感。

17、這令朝鮮人對其想法更能暢所欲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