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綽綽有餘造句

1、正如本-弗里德曼(ben friedman)在此所指出的以及凱特琳-泰麥奇(caitlin talmadge)詳細分析的,美國海軍讓荷姆茲海峽暢通無阻的能力是綽綽有餘的,能夠對伊朗的騷擾減少到最輕程度。

2、憑他的實力,要贏得這場比賽可說是綽綽有餘。

3、在此次危機中,歐洲當局將首次擁有綽綽有餘的資源來實施一項操作。

4、在很多已開發國家,商業利潤用來應對企業開支是綽綽有餘的,這也就使得公司有過多的盈餘囤積。

5、他平時勤練心算,要應付這次檢定,應該是綽綽有餘。

6、依對手的實力來看,我只要派徒弟上場,就綽綽有餘了。

7、這是相當高的比例,如果加上合適的監管,穩定銀行系統可謂綽綽有餘。

8、迄今為止,微軟已經售出至少800萬台kinect終端開啟xbox向完全成熟的娛樂平台轉變可謂綽綽有餘。

9、我辦好正事後,看時間還綽綽有餘,所以就去逛地下商場了。

10、美國在伊拉克的試驗,讓伊朗那些日漸老去的革命者們懂得:就增強影響力的目標而言,()驅逐舊日敵手的做法已是綽綽有餘。

11、北京認為,有近50個論壇來協調中美關係,理應綽綽有餘。

12、這屋子夠大,住上二戶人家,還綽綽有餘呢!

13、以我們目前的知識去創造驚人的成果那是綽綽有餘。

14、在阿富汗作戰飛機的數量綽綽有餘,但令人奇怪的是,這裡的情況居然會被作為支持空軍觀點的證據。

15、在過去,一個牧民家庭靠幾頭牛就可以生存,這些牛提供的牛奶和食物綽綽有餘。

16、這麼長的使用時間顯得綽綽有餘:醫學發展的速度意味著等到設備的電量用光就到了用一個更先進的型號來替換整個設備的時候。

17、看來時間綽綽有餘,我們可以慢慢吃這頓飯。

18、這些水不僅足夠我們用一個月,而且還綽綽有餘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