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前功盡棄造句

1、她們沒有失言,她們做到了,可為什麼到了我這兒,就前功盡棄了呢?

2、方向錯了,不是創新,而是守舊復古,前功盡棄。

3、往日的努力,會因為一刻的放鬆而前功盡棄,只有堅持下去,永不言棄,才能成就輝煌的未來。

4、生活就是逆著海水向前走,當你不努力前行將會被海水沖回起點,那麼你的一切努力都前功盡棄了。

5、暑假減肥更叫難,全天計畫無規律,餓得頭暈嘴也饞;一餓肚子就想吃,一吃完飯又反彈,前功盡棄全玩完!

6、根本不需要向媽媽那樣一針一線地去編織,錯了的話就要前功盡棄。

7、科學技術是硬道理,鬆懈不得,否則還會前功盡棄。

8、我不可以出去,不然就前功盡棄了。

9、否則一腳滑下去,將會面臨著前功盡棄的危險。

10、父親說:「別的小孩也是跌過很多次才學會的,你不能前功盡棄的。」

11、你一定要記住在途中不能飛,不能用魔法,只能走路去尋找,否則就前功盡棄了。

12、我曾想放棄,但一放棄就等於前功盡棄。

13、看著這淅淅瀝瀝的小雨,()我想現在回去不就前功盡棄了嗎?

14、我心想這下完了,他將前功盡棄。

15、堅決拒絕香菸的引誘,經常提醒自己,再吸一支煙足以令戒菸的計畫前功盡棄。

16、從這件事中,我們做事不能半途而廢,應該堅持到底不然就會前功盡棄。

17、一個細節的問題細節處理得好,往往可能事半功倍。反之,不但事情難圓滿,而且還可能前功盡棄,甚至後果很嚴重。

18、失敗了為自己加油說,我是最好的,一定能夠成功,而不是前功盡棄。

19、有了信心,還要努力,不然就會前功盡棄一事無成。

20、未來的成功與失敗也就在現在的你的一念之間,後退前功盡棄,前進有百分之五十的希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