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巧言令色造句

1、當然,在1990年代,也就是福山發表論文的時代里,曾占據統治地位的那種巧言令色的必勝主義,如今已經無法主導達沃斯的討論。

2、但不清楚檢察官將如何解讀這些言語不一和巧言令色。

3、他巧言令色,善於奉迎,一進公司很快就被重用。

4、看他那種巧言令色的樣子,十足是個偽君子。

5、他是個巧言令色的花花公子。

6、他是個巧言令色的人,對長官極盡奉承之能事。

7、我最厭惡那些巧言令色,表里不一的人。

8、人們應該學會如何從激烈的網路漩渦中剔除煽動性的巧言令色及宣傳伎倆、並成為一個訊息靈通且有獨立見解的公民。

9、任何巧言令色,外國任何單方面的行動,都不能改變這一基本事實。

10、第三種人沒有採納批評的誠意,只是巧言令色。

11、他是個巧言令色的人。

12、善於巧言令色的人,表面上跟你十分親熱,()其實往往別有用心。

13、他不失時機地對教皇朱利烏斯二世甜言蜜語、巧言令色,確保了這一恩惠的獲得。

14、一個巧言令色的人,對上對下往往有不同的嘴臉。

15、講台之上何謂無礙辯才,通常即指學究所以為的巧言令色。

16、他雖然努力表現出親善的樣子,但還是給人一種巧言令色的感覺。

17、一系列小而繁瑣的事情——巧言令色,細節,執行力,冷漠和模糊不清——最終削弱了他的任職。

18、但哪裡有預言,她們就會在哪裡止步;哪裡有巧言令色,她們就會在哪裡受到遏制;哪裡有世故狡詐,她們就會在哪裡死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