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青黃不接造句

1、我們公司財務只是短暫的青黃不接,經營狀況完全正常。

2、又到月底青黃不接的時候,我可否向你借點錢來周轉一下?

3、經濟發展及勞工局發言人表示:隨?香港經濟近年來迅速發展和多元化,選擇投身航運業的青年人不多,導致海員老化和岸上專業人才青黃不接的問題。

4、包括入世對中國期刊界外圍帶來的危險,讀者閱讀傾向的分化所帶來的定位變數,網路對期刊的衝擊,期刊人才青黃不接對中國期刊發展的限制等。

5、在以前,有時正處於青黃不接之際,政府還要徵糧,結果大家的生活更加困難。

6、目前國內遇到高科技研究人材青黃不接的窘況,只好引聘國外專家來補充。

7、當地農民每到青黃不接的時期,都要靠借高利貸維生,景況讓人同情。

8、其實若說現在香港演員青黃不接,()鄭中基剛好就在青黃之間林。

9、進入wto融入國際市場後,我國施工企業將顯露出隊伍層次青黃不接、知識面狹窄、整體素質不高、缺乏複合型人才的弊端。

10、今年由於辦理退休的人太多,造成我們學校教師人力的青黃不接。

11、當一個人開始認真想到該存錢供青黃不接的時候,八成已經是青黃不接了。

12、老技工大多數已退休,新的技工人才又補不上來,這種「青黃不接」的現象已嚴重阻礙了中國製冷行業的健康發展。

13、這些專家年紀都很大了,新進的一代又太生嫩,青黃不接的情形會越來越嚴重。

14、經濟發展及勞工局發言人表示:隨香港經濟近年來迅速發展和多元化,選擇投身航運業的青年人不多,導致海員老化和岸上專業人才青黃不接的問題。

15、如果不再注重年輕主管的栽培,不用幾年,我們領導階層就會出現青黃不接的現象。

16、三個雨季已經過去,正到了青黃不接的時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