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出類拔萃造句

1、我知道這本書將成為出類拔萃的作品,原因有一個:這是本男人寫給女兒的書,世上有幾個男人給他們的女兒寫過書?

2、我一眼就看出他不同凡響,出類拔萃。

3、中國官方的《中國日報》甚至在去年公布了一項跟蹤研究結果:對1000名高考獲高分者進行了超過30年的跟蹤調查,他們中沒有一個在後來的職業發展中出類拔萃。

4、美元計價的金價一直表現不俗,但也並非出類拔萃。

5、他技壓全場,表現得真是出類拔萃。

6、他是出類拔萃的人物,很受公司器重。

7、經過多年的努力,她終於成為出類拔萃的服裝設計師。

8、雖然大家都很優秀,但你更是出類拔萃。

9、我們收到了上百個出類拔萃的申請,要從這么多令人感到歡欣鼓舞和應該得到獎勵的學校中作出抉擇是極其困難的。

10、諮詢公司埃森哲(accenture)的諾艾爾戈登(noelgordon)表示:“真正出類拔萃的創新來自於新興市場,它們正把未開設銀行的地區當作大型實驗室,進行銀行業新模式的實驗。”

11、他的能力絕對是同行中出類拔萃的!

12、西維吉尼亞民主黨參議員羅伯特博德(robertc.byrd)是參議院的超級元老,他這樣評價與他長期共事的同僚,()“無論處於美國歷史哪個階段,泰德甘迺迪都會是一個領袖人物,一個出類拔萃的參議員。”

13、在我們的校友中,出了不少出類拔萃的科學家。

14、在我們這群人中,他鶴立雞群,出類拔萃。

15、憑藉桀驁兇悍的個性,佐以出類拔萃的智慧,浩浩湯湯的工作能力以及與普魯士國王威廉一世同舟共濟的莫逆私交,俾斯麥成為了19世紀歐洲最偉大的政治家(與拿破崙比肩)。

16、如果你熱愛一件事,那你整天都能埋頭於這件事而不覺得無聊,這樣你才能在這個領域內出類拔萃。

17、他是出類拔萃者,不是我們這種泛泛之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