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輕舉妄動造句

1、這個可憐的男人哼了起來。他看上去好像不敢輕舉妄動,怕死,或者害怕別的什麼東西,似乎差不多使他僵硬了。

2、緊張地坐在電腦前關注著它(他),生怕有那麼一點點輕舉妄動會引起它(他)的反感。

3、增加隨機藥物測試的頻率,令隊員不敢輕舉妄。

4、關於這別墅,我前面已作過詳盡的敘述。那邊本來就有圍牆,他們又都被捆綁著,所以把他們關在那裡相當可靠。再說,他們也知道,他們的前途決定於他們自己的表現,因此誰都不敢輕舉妄動。

5、由於顧忌人質的安危,所以警方不敢輕舉妄動,只能在屋外用擴音器勸說歹徒棄械投降。

6、在蓋子打開之前是不可以輕舉妄動的,否則你將犯規失去資格。

7、上回失敗,正是輕舉妄動的結果,這回可千萬不要重蹈覆轍。

8、這似乎是輕舉妄動的高消費,不過參加高效的駕校培訓是提高駕駛技術的最好方法。

9、一旦知悉公司嚴懲對付不法之徒,其他雇員或董事局成員都不敢輕舉妄動去「做假帳」或侵吞公款。投資者也見到公司十分重視管治。

10、回答:當他們來侵犯時,電視就會顯示被機器人和帶著垃圾監控器的車招待的情形,這會使他們不敢輕舉妄動。

11、敵方陣營四周都是民宅,大家一定要沉著冷靜,絕不可輕舉妄動,以免傷及無辜。

12、領兵作戰,如不了解敵情就輕舉妄動,乃是兵家大忌。

13、樂觀主義意味著期望最好的情況發生。自信心意味著知道一旦最壞的情況發生你會怎樣處理。如果你只是樂觀而已,千萬不要輕舉妄動。

14、此事關係重大,須澈底查明真相,切不可輕舉妄動。

15、他在情況尚未明朗時便一意孤行,輕舉妄動,()如今造成這難以收拾的後果。

16、你還沒把事情弄清楚,就要上門去興師問罪,這是輕舉妄動的行為,有可能把事情搞砸了。

17、努斯回憶說: 「他賽義德告訴我說『不要輕舉妄動' ,他讓我什麼也不要做,否則就會有痲煩。

18、眾人常不經深思便輕舉妄動,那是因為眼光短淺,無法預測可能引致的重大災禍。

19、近來的動盪令部分投資者不敢輕舉妄動,但業內人士表示,這不會改變今後幾年資本大量流入亞洲的趨勢。

20、那些讓自己不敢輕舉妄動的女性其實才是他們真正在乎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