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出神入化造句

1、迪士尼近日在艾波卡特中心舉辦旨在“教育人們推行健康飲食”的“習慣英雄”(HabitHeroes)展覽就是一出駭人聽聞的鬧劇,如若不然,迪士尼的自我諷刺功力真可謂出神入化。

2、可如果有人已將評估和包裝有意複雜化的證券化資產、以期增加構建和交易費用這件事做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那么尋找不當行為的證據就更加困難。

3、“紅杏枝頭春意鬧”一句,形容了春天的景色。這“鬧”字用得多么出神入化。

4、出神入化的結構藝術,令外國專家嘆其為“神話建築”。

5、金先生出神入化的撲克魔術徹底的折服了沈助理。

6、他投籃技術幾已到出神入化的程度,無論站在什麼方位都可以球球空心。

7、《紅樓夢》對人物描寫的細膩程度,簡直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

8、眾所周知,周杰倫除音樂天賦過人,玩魔術亦出神入化。

9、霍洛維茨可以把蕭邦的作品演奏得出神入化。

10、只見他提起筆,才幾筆就出神入化地畫出一匹馬。

11、她,有著東方的神韻,出神入化的手法,迷人的微笑,一個讓藝術和魔術完美結合者,()一個浪漫和神奇的創造者,一個夢和理想的追尋者,一個傳統和現代的融合者。

12、李天祿先生的掌中戲表演得出神入化,令人嘆為觀止。

13、上海市民得英語水平已經達到出神入化得境界。

14、出神入化的吉他造詣使他成為無數搖滾吉他愛好(aihao)者追隨、效仿的對象。

15、他們掠取的本能出神入化,奇襲策略快速有效。

16、他把那一緩慢樂章演奏得出神入化。

17、這次鋼琴演奏會,他出神入化地彈奏出高山流水的神韻,令人如醉如痴。

18、大衛魔術師可以讓勝利女神像在眾人面前消失,技巧是出神入化。

19、我們在說,他既然如此出神入化為什麼他不賭大點?

20、不管怎么說,技巧就是把自己推入那種出神入化的境界,越快越好,從而把拖延最小化,產量最大化。

21、他彈得簡直出神入化,但又毫無驕矜之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