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處心積慮造句

1、沒想到你們這么不長進,老是處心積慮地想要分家產。

2、它也給埃及民眾廣泛對以色列的感到仇恨提供了更自由的聲音,那是一種被穆巴拉克政府處心積慮壓抑住的情緒。

3、早知道他們根本無意於這些遺產,我也不必如此處心積慮地處處防範。

4、王媽媽悠悠地說:“我處心積慮地把幾個兒子拉拔長大,無非是想圖個老年的依靠,沒想到沒有一個成材的。”

5、誠然,若要拋棄冷戰後的和平,沒有比這更處心積慮的做法了。

6、他處心積慮地想併吞對方公司,擴充自己的實力。

7、敵人正處心積慮地想分化我們,我們千萬別中計。

8、另一方面,這是場沒完沒了的權力鬥爭,許多公司都在處心積慮地圖謀掌控全部或大部分tcp/ip創造的世界。

9、他對那家公司的經營權處心積慮已久,此次不惜花費重金,似乎勢在必得。

10、在有些地區,你可以明白,當某個行政區建設進程被突然中斷,那就是處心積慮的政客上台掌權了。

11、土耳其和沙烏地阿拉伯可能試圖施壓,但除了伊朗,伊朗不喜歡阿拉維,一直處心積慮要踢走他。

12、處心積慮地創造一些不好的生物是另外一件事情,()無論這種生物的創造者是十幾歲的黑客,還是某個無賴國家的恐怖分子。

13、現在的公司不得不處心積慮精心計畫。

14、自從那女人進入家門後,整天處心積慮地想圖謀我們家的財產。

15、這些政黨處心積慮將反對移民包裝成很多人能夠接受的樣子。

16、這些解決方案中,無論哪一個聽起來都不像是處心積慮或已具備能力要把美元從全球金融體系王者之巔的位子上攆下來。

17、他為了謀取龐大家產,這些年來一直是處心積慮,從來都不曾有過放棄的念頭。

18、他一直處心積慮,想多攢一點錢,早點兒自立門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