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人定勝天造句

1、數學教授古茲托夫一向認為人定勝天,萬事萬物皆服膺於科學定律,只要掌握足夠數據,命運完全在我手。

2、人定勝天,相信我們一定能夠克服颱風帶來的災害。

3、如果過分執著人定勝天,往往會破壞了大自然的環境。

4、《賭俠之人定勝天》仍然不乏胡鬧和粗糙的缺點,但整體來說,無論人物和故事內容都勝過前作《賭俠2002 》 。

5、傳統發展觀以經濟成長為其全部內涵,以人定勝天為根本指導思想,把自然看成是人類征服、奴役和掠奪的對象。

6、其「人定勝天」的環境思想的提出有其必要性和合理性,是馬克思主義普遍原理與中國實際相結合的產物。

7、望著這一片沙漠上開闢出來的綠色稻田,更讓人相信人定勝天的道理。

8、我要憑雙手創造命運,因為我相信人定勝天,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9、中部橫貫公路的闢建,證明了人定勝天的道理。

10、我們堅信人定勝天,你的命運是完全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的。

11、賭俠之人定勝天是張家輝版賭俠的最新一集。這部續作基本上和以往的賭俠電影毫無關係,賭俠一角名存實亡,在片中並不存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