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發雷霆造句

1、在軍事檢察官們否認紙媒報導後,那時他大發雷霆。

2、小奮偷了人家的東西,父親大發雷霆地把他教訓了一頓。

3、怒氣,尤其是大發雷霆,加強了溝通的偏見,也就是說基於一種觀察行為判性格或者相關個性因素而不是環境因素的趨勢來說。

4、他指著小王的鼻子,大發雷霆地罵:「誰讓你碰這些東西的?現在打翻了,你說怎麼辦?」

5、有時,他會大發雷霆,將手機摔到地上。

6、他大發雷霆時是很嚇人,但直腸子脾氣,發過火後很快煙消雲散。

7、他因表示僅僅支持部分國際改革措施而令歐洲領導人大發雷霆。

8、我看老總在辦公室里大發雷霆,我就沒敢走進去。

9、我一時說錯話,原以為他聽了會大發雷霆的,想不到他卻不以為意。

10、他父親要知道他做了這許多錯事,一定會大發雷霆。

11、內塔尼亞胡給人一種感覺即此事尚不急迫,他暗示,不管巴勒斯坦和其他國家怎樣大發雷霆,以色列都能抵擋得住。

12、一位埃及人還發了這樣一條頗具諷刺意味的微博:親愛的西方啊,不必為伊斯蘭主義的勝利而大發雷霆。

13、爸爸為了妹妹逃學的事而大發雷霆。

14、一天他父親大發雷霆,歇斯底里地嚷道,郎朗應自殺,而不是給家裡抹黑,()之後這個倔強的孩子4個月拒絕練琴。

15、一次,一位傢伙以為我對他說了一些壞話,他到我家對我大吵大鬧並且推撞我,而另一次,我早點離開足球隊就令他們大發雷霆。

16、結果他們大發雷霆,使家裡烏雲密布,不得不聽他們嘮叨的朋友也感到壓力很大。

17、許多冬粉渴望與jones先生一同晚餐,哪怕他曾在吃下薄薄一片薄荷後大發雷霆。

18、而今天,英國的街頭小報都在對移民工作者占據了工作崗位大發雷霆,抓住戈登布朗那句臭名遠揚的「把英國的工作留給英國人」不放。

19、我有一個可愛的小習慣,它在我大發雷霆之前來緩和我的沮喪感。

20、你看他那大發雷霆的模樣,臉紅脖子粗,吼到嗓子都啞了。

21、愛普斯坦大發雷霆,發動法國各界文豪寫信給報社,指控這一粗暴行徑,為此作品辯解,聲稱藝術品被當做淫穢雕像。

22、我不知道克里斯蒂先生在預算問題上大發雷霆會不會終結有關他會成為羅姆尼先生競選夥伴的猜想。

23、我昨天碰到了一個為谷歌工作的美國人,他正在為某件事大發雷霆。

24、他這個人脾氣暴躁,只要一點小事不順心,就會大發雷霆,亂罵一通。

25、這家瑞士銀行早先預測了第一季度的稅前利潤,投資者對之前造成的巨大損失大發雷霆。

26、不知什麼原因,儘管政治家們大發雷霆,工人們也組織起來進行抗議,但吉百利這樣的大公司的控制權一直在從英國手中溜走。

27、金先生因核查而大發雷霆,而這可能導致了其之後的中風。

28、傳統的人看到背離傳統的行為就大發雷霆,主要是因為他們把這種背離當作對他們的批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