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器晚成造句

1、村上春樹大器晚成,29歲才寫他的第一部作品。

2、你別瞧不起人,鐵杵磨成繡花針,只要有心,哪怕大器晚成!

3、談到她的高中經歷時,莉頓說:「當時我不火,我屬於大器晚成吧。」

4、它只對那些要把他們同化進我們的特殊的、大器晚成的、歷史上偶然的生命形式還不晚的人來說才可能是顯而易見的。

5、這位畫家大器晚成,年輕時毫無名氣。

6、五角大樓的戰略分析家們開始把印度看作是一個能夠抗衡中國的大器晚成的超級大國和民主強國。

7、自古以來,少年得志的固然多,大器晚成的也不少。

8、而它不但強烈而清晰地表達了親子之愛和信念,而且講述了兩個男人如何通過婚姻一個出乎意料地大器晚成,另一個與來自田納西州的黑人女性非法結合得到上帝的恩典的故事。

9、我這小孩是笨鳥慢飛,盼他可以大器晚成。()

10、報紙上形容王老爹說:「老爹筆耕數十年,金鼎獲獎,大器晚成。」

11、歷史上大器晚成,中年以後才成就事業的例子,不勝枚舉。

12、今年我在白金漢大學的情報史專業取得碩士學位90歲畢業似乎印證了「大器晚成」這個詞,不過這樣的結果並不是突然而至的,這常常是需要經過長期積累才能達到的頂峰。

13、老師說像宋代蘇洵就是個大器晚成的人。

14、有的人小時了了,大未必佳;有的人則年紀大才綻放光芒,大器晚成。

15、愛德華托馬斯是詩歌界的大器晚成者。

16、第三組,即那些在研究期間才有性侵略的人,看似「大器晚成」。

返回頂部